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诗词才女武亦姝高考613分将入读清华大学新雅书院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6-25 14:12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6月23日晚2019年上海高考成绩的揭晓,第二届《中国诗词大会》总冠军、“诗词才女”武亦姝的大学也定了:清华大学。她的高考成绩为613分(上海高考满分660分)。

武亦姝表示,她希望报考清华大学。去年,清华大学在上海的录取分数线为610分。

2017年2月,16岁的武亦姝在央视《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总决赛现场大放异彩,凭借强大的实力和淡定的心态,取得了诗词大会开播以来的最高分,成功夺冠,被誉为“国民才女”。

谈及将会如何选择,她告诉记者:“清华大学严谨求实的学风一直以来都吸引着我。无论是追逐人生理想,还是过好每一天的日常生活,严谨求实、行胜于言,从来都是最重要的品质,也是我希望自己能够一生践行的准则。能在这样一所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读书的大学求学,在这里涵养自己的品行、开阔自己的视野,是我长久以来的梦想。”

(据澎湃新闻)

更多信息扫码查看

新闻推荐

忘不了餐厅 真的让人忘不了

关注认知障碍公益节目《忘不了餐厅》自登陆腾讯视频以来,用一场遗忘与守望的温暖碰撞,狠狠击中了无数观众内心的柔软。节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诗词才女武亦姝高考613分将入读清华大学新雅书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