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专业态度,后生可畏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6-28 01:19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王悦

最近的选秀类以及明星养成类综艺节目中起用年轻导师成为一种流行趋势,90后、00后成为新宠。他们中有人是极具号召力的偶像明星,有人是选秀出身的当红前辈,不过,虽然年纪轻但实力不俗,当导师不仅是专业的还是认真的,话题性和吸睛指数兼具。

易烊千玺:

街舞新生代用心传承

说到贵圈最年轻的导师,当属四字弟弟易烊千玺了,首次“营业”只有18岁。从《这!就是街舞》第一季的备受质疑,到第二季的核心人物,易烊千玺用自己的专业态度,让不少路人转成粉丝。

千玺在节目中代表了街舞的新生代,诠释了用心传承街舞。让人倍感意外的是他还非常注重作品的艺术性,不仅会去实现自己的创意,还非常虚心地旁听,给出更好的建议。贡献金句也是必须滴,还记得第一季当中的“斯为泰山而不骄”,拿了冠军之后说最终的赢家是街舞也点醒了在场的人。也验证了,这位少年心中的标准是什么,青春的面孔下,是颇为成熟的心态。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播出正酣,在抢人环节中,千玺弟弟受到众多资深舞者的青睐,选手们表示,易烊千玺特别尊重选手他们内心的选择,而流量也是大家考虑的因素,易烊千玺在粉圈有巨大的号召力,也能给选手们更高的曝光率,跟着他是妥妥滴。

欧阳娜娜:

音乐才女调剂整体气氛

今夏最火热的综艺节目,除了《这就是街舞》外,就数《乐队的夏天》了,19岁的欧阳娜娜上线了。虽然小仙女降临,但与张亚东、高晓松这些资深音乐人一同坐镇,引起了诸多质疑。不过看看妹妹的履历,简直是人生赢家:10岁就举办了人生第一场个人音乐会;13岁,她以全额奖学金考取了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成为全校最小的大提琴手;如今在伯克利学院研修音乐,音乐成为了她生命中的重要的一环。

近两年,娜娜频繁出现在各大音乐类综艺节目中,前段时间的《即刻电音》,她不仅展示了精湛的艺能,也收获了人气。作为一档综艺,《乐队的夏天》要考虑到年龄的搭配,也要照顾到男女比例,“超级乐迷团”4个大男人的气场过于刚性和严肃,有欧阳娜娜调剂整体氛围会更加协调。当然欧阳娜娜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她表演时具有音乐人的气质,同时,也给该节目吸引了大量少男粉。

毛不易:

能与选手感同身受

因选秀一战成名,又变身导师的则属另一派。通过《明日之子》的平台让大家认识那个1994年出生,看起来萌萌哒的大男孩毛不易,一曲《消愁》红遍大江南北,从大姨到孩童都能哼唱几句,毛不易揽获了当年的众多音乐大奖,也迅速成为如今乐坛炙手可热的音乐才子。

在《明日之子3》中他担任了“星推官”,他表示,“《明日之子》作为我出道的节目对我来说很有意义,节目组邀请后,我也很想把我两季在节目里所有的经验和新的这些选手分享。”谈及自己的优势,他说,“从节目诞生到现在,我就一直在参与其中,然后体验过各种各样的身份,对《明日之子》整个节目算是比较了解的,也知道作为选手的心情,也了解节目组一些设计的用意。其实建议和指导谈不上,更多的是作为学长,对他们比赛过程会产生的一些情绪比较理解,也能够比较感同身受地疏导他们。”与前辈们同台,他表示,最开始也会紧张,录过几期以后就发现大家其实还是非常尊重彼此的意见,大家的角度也不太一样,所以每个人有自己的看法。

蔡徐坤:

向昔日导师“汇报”自己

去年的《偶像练习生》和《创造101》可以说是造星“神器”,不仅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练习生群体,也带火了偶像练习生的选秀节目。而作为在《偶练》里C位出道的顶级流量蔡徐坤,在近日宣布加盟了芒果台的《巅峰之夜》,作为巅峰体验官也跟节目中导师差不多的级别。不过在《巅峰之夜》上,蔡徐坤是要展示下自身的才艺。毕竟出道才刚满一年,即便不是常驻导师,21岁的蔡徐坤以“巅峰体验官”身份亮相也有各种声音。有趣的是,《巅峰之夜》中李玟和谢娜都曾经是蔡徐坤昔日的导师,可以说是见证了他一路成长。在距离上一次发表单曲后,蔡徐坤确实是在娱乐圈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用来做音乐和公益活动,而这一次在《巅峰之夜》复出,想必也是进行了多种考量,让众多粉丝倍感期待。

新闻推荐

诗词才女武亦姝将入读清华大学新雅书院

随着6月23日晚2019年上海高考成绩的揭晓,第二届《中国诗词大会》总冠军、“诗词才女”武亦姝报考的大学也定了:清华大学...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专业态度,后生可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