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摇滚乐队新裤子演唱《两只老虎》主题曲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0-31 04:58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黄靖斐

由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两只老虎》将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领跑贺岁。近日,片方发布电影主题曲《假如生活欺骗了你》MV,由《乐队的夏天》冠军、现象级摇滚乐队新裤子动情演唱,歌词灵感来源于普希金的名作《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歌曲与电影在生活上产生共通,葛优乔杉的荒诞绑架案里传递出普通人的悲喜。最强喜剧电影阵容和现象级摇滚乐队新裤子强强联手,用超飒摇滚曲风对生活进行深刻剖析阐述。

作为电影主题曲,《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像是葛优与乔杉电影角色的生活自述,唱出了普通人生活中的躁动迷茫与面对未来的生活观。生MV中赵薇、范伟、闫妮、潘斌龙等各个角色的悲欢离合也一一展现。

作为本土现象级摇滚乐队,新裤子发行的第一张同名专辑就被评为年度十大唱片,是一代摇滚乐迷心中的偶像,在《乐队的夏天》中获得冠军席位更是将摇滚乐队推向了更通俗化的市场。本次献声电影《两只老虎》也是由主唱彭磊亲自作词,不仅融合进他对影片及生活的感悟,MV中的活力与创造性更讲述着对生活中乐观的期待。

新闻推荐

“江一燕体”被群嘲 明星卖人设有多招人烦?

“江一燕”和“江一燕体”这两天都上了热搜。起因是10月21日开始,陆续有媒体报道演员江一燕获得了“美国建筑大师奖”。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摇滚乐队新裤子演唱《两只老虎》主题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