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璐”出马脚? 李小璐PGONE亲密视频曝光当事人尚未正式回应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0-31 06:00   https://www.yybnet.net/

自去年“夜宿门”事件后,李小璐、贾乃亮、PGONE三个人的关系备受娱乐圈关注。昨天,多个李小璐与PGONE的甜蜜短视频网络曝光,更是让人重拾对“夜宿门”真相的关注。这一年多来,贾乃亮与李小璐的婚姻状态、PGONE的吸毒传闻都闹得沸沸扬扬,如今有了视频证据,部分观众随即给出了“璐出马脚”之类尖锐评论。媒体多方联络李小璐方面,目前尚未得到正式回应。

2018年1月8日,李小璐被拍到夜宿PGONE家里,而李小璐老公贾乃亮当晚正在做直播,称李小璐去做头发了,好似并不知情妻子真实去向。作为贾乃亮的同学、李小璐的闺蜜,艺人马苏第一时间站出来,称当晚自己也在现场,跟李小璐、PGONE还有一位嘻哈电影导演在谈合作。PGONE也表示,自己管贾乃亮、李小璐叫哥嫂,自己跟李小璐没避嫌。贾乃亮的回应声明则比较悲情,呼吁外界“能否给我曾经信仰过的爱情、在我生命中最神圣的婚姻、原本想过的一个浪漫且有烟火气的人生,留一点余地”。

夜宿门爆发近两年来,一直有消息称贾乃亮与李小璐已经离婚。李小璐演艺事业遇冷,两年来没有接到工作邀约。贾乃亮在综艺节目《哈哈农夫》里曝光的居家环境也完全是单身汉的房间,完全没有女主人的衣物服饰。另一位当事人PGONE由于歌曲里有不良信息遭遇各方抵制,更一度传出吸毒传闻,嘻哈音乐事业走入低谷。为“夜宿门”叫屈的马苏也跟闺蜜李小璐闹掰了,如今随着短视频曝光,对于“夜宿门”的真相各方观众都有了自己的判断。

在昨天曝光的视频中,李小璐与PGONE坐在房间的床上拍摄视频,PGONE将李小璐单手搂腰入怀,动作亲密。另一段视频中,两人在房间中合拍手指舞并甜蜜亲吻,舞蹈动作配合娴熟。看过视频后,部分网友跑到马苏微博留言,“你嫂子和你弟弟官宣了,PGONE不是你的弟弟吗?”截至目前,“夜宿门”当事各方尚未给出正式回应。

新闻推荐

【专访】杨雁雁:没有一个作品是为了拿奖去拍的

如果你见过生活中的杨雁雁,一定很难将她和电影《热带雨》里的“阿玲”联系起来。她们一个豪爽,一个温婉;一个现代,一个传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璐”出马脚? 李小璐PGONE亲密视频曝光当事人尚未正式回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