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张翰再现职场竞争力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1-01 06:33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播出的《亲爱的客栈》第三季正式开启了“滚烫的人生”,在老板刘涛、老板助理陈翔的领衔下,客栈员工吴磊、林心如、张翰、马天宇、阚清子、李兰迪展开了一系列的岗前培训和管家考核。今晚10时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管家摸底排位赛依然在如火如荼地上演着,马天宇将服务张翰饰演的“奇葩”客人,而张翰也拿出了“对付”阚清子那套让马天宇头疼不已。

当陈翔发出“开始”的口令,张翰瞬间进入角色。张翰要求把三个浴缸并排放在户外,还要灌满黄河水;遇见游泳池,张翰让马天宇买鱼放在里面养,还想承包整个游泳池。面对张翰这些“搞笑”的要求,虽然马天宇眉头紧皱,但还是见招拆招,以免自己在考核中得低分。

前半段考核结束后,吴磊、张翰、马天宇三个男生分成了一组,为了可以选择对自己有帮助的老师学习技能,他们需要进行烤羊肉串的比拼。吴磊在考核中又找斧头又劈柴,又切羊肉又插串,动作之迅速让人感觉他永远都停不下来。相比积极认真的吴磊和马天宇,张翰则不慌不忙,一边和围观的女生组“插科打诨”,一边串羊肉,神情轻松到让人丝毫感觉不到他是在比赛。更令人想不到的是,最后竟然是淡定的张翰率先烤好了羊肉串。在职场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竞争对手。正是因为有对手的存在,自己才能得到激励,促使自己不断地成长。从之前随性参与考核暂居倒数第一,到如今打起精神认真对待,张翰在竞争对手的激励下,蜕变成了一个真正的职场人。

晓文

新闻推荐

国产影视迎来“出海”爆发期

从上世纪80年代,以《西游记》《三国演义》等为代表的影视剧“出海”至今,国产影视作品“出海”历史已有约40年。但过去的30...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翰再现职场竞争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