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阚清子感慨“太难了”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1-15 06:19   https://www.yybnet.net/

参加《亲爱的客栈》第一季时,阚清子因为性格大大咧咧、活泼热情,收获了不少粉丝。回归第三季,作为客栈的老员工,阚清子本应在合伙人竞争中占据优势,但出乎意料的是,她刚回到客栈就出师不利,规则的改变让她有些不知所措,没有及时适应变化让她接连陷入危机。在管家排位赛中,阚清子完全被张翰扮演的客人带走节奏,失去主动权。她在采访中提到,两人曾经合作拍戏,是很好的朋友,所以觉得张翰是在跟她开玩笑。对于自己被淘汰一事,她表示:“看到网友的评价说我什么都做不好,最开始自己挺难受的。”

阚清子总结出自己的问题:一是心态没有及时转换,没有及时适应职场节奏;二是实际技能的缺失,包括电脑操作、PPT制作等科技型技能以及做饭、打扫卫生等生活技能,这两者加起来,让她在刚进入客栈合伙人竞争时特别容易慌乱。她直言,起初完全不适应这种快节奏,每天都很沮丧,也因此在工作中出了一些错。

“其实是我们这次节目的游戏规则变了,所以涛姐才这样严格的。”对于刘涛从老板娘升级为大boss后变得如此严格,阚清子表示十分理解。这一季《亲爱的客栈》所展现的是照进现实的职场,像前两季那样静谧的慢生活自然就不复存在了。客栈的伙伴们要做的是实实在在地去经营一家客栈,完成数字明确的KPI,在真实的职场竞争中感受滚烫的人生,所以每个人都背负着不小的压力。

除了要完成创新性营收目标,还要在终极合伙人的竞争之中生存下去,双重职场压力让阚清子在采访中多次感慨“太难了”。不过,阚清子表示,严苛的竞争其实也增强了大家调节情绪的能力。阚清子说,虽然目前被淘汰,暂时失去竞争资格,但不代表之后没有逆袭的机会。

今晚10时湖南卫视播出的《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将进入第二阶段:开展创新性服务计划。晓文

新闻推荐

表演类综艺扎堆儿 演员却“无戏可拍”?

这段时间,国产剧并没有给观众留下太多的印象,倒是表演类综艺“你方唱罢我登场”——腾讯视频的《演员请就位》与浙江卫视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寻找诗和远方2019-11-14 09:41
评论:(阚清子感慨“太难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