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2017到2019,两张对比图触动你了吗?

来源:大江晚报 2019-11-29 14:22   https://www.yybnet.net/

两张对比图突然火了,和2017年相比,2019年你有哪些变化?网友纷纷拿出彼时照片和当下比对。朋友圈里满屏都是这样的图片,有人欢喜有人忧,不难看出大家对过去的回忆和对未来的向往。

2017年的小目标到2019年你实现了吗?和前两年相比,你的身边曾发生了哪些变化,对自己又有何启发?2019年余额不多,在此不妨做个小结,希望你这一年,收获满满!

变化的是年轮,不变的是初心,时间在变,初心不改,向着小目标,奋勇前进,幸福就是这样奋斗出来的。李新洪

看有年轻的朋友在微信里晒2017年和2019年的对比图,老夫忍不住也参与了一下。我从平时跑步软件上截下了2017年和2019年的跑步成绩单。比较之后发现,虽然今年还剩下一个月,但我的跑步总里程、总时长、总次数都超过了2017年。我有“毫”得意,忍不住在朋友圈里晒了一下。

细细想来,近三年虽有可喜的变化,却也有痛心的变化。比如,我的父母先后驾鹤西去,2017年的全家福到了今年再照,已经少了最重要的两位亲人!但我没有去晒这样的图片,和很多人一样,朋友圈是用来秀幸福的,不是用来晒伤口的,我不能免俗。

其实无论是谁,三年中有得必有失。三年前的瓜子脸变成了今天西瓜脸,失去的是颜值,收获的是美食;三年前默默无闻的小演员变成今年真人秀节目中的大明星,收获的是掌声和名利,失去的可能是淡泊的心态甚至健康的身体……

最近一位同行英年早逝,我看一篇10万+的悼文,他曾批评一位疲倦的前方记者:“睡什么觉!这个时候还睡觉!”让部下们惊讶地意识到:“当突发事件发生时,记者连睡觉都是可耻的!”我很为这位新闻人的拼搏精神所震撼,但绝不赞成这种拼搏要以牺牲健康甚至生命为代价!

2017,无论过得好坏,早已一去不返;2019,无论成功与否,都应坦然面对。如果2019的确不如2017努力,那就需要反省和改进;如果你已足够努力,无论收获多寡,都请不骄不躁,爱惜自己。人生要有尺,做人要有度。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目的都是为了过好当下,珍惜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主持人:凡夫

微信号:ffwxb002

E-mail:ffwxb@163.com

新闻推荐

真诚的作品自然会打动人 □李琤

一直以来,“主旋律”“正能量”“主流价值”都被视为影视和综艺领域难以突破的创作瓶颈,很多业界人士都认为,主旋律...

相关推荐:
演技终于回来了2019-11-29 14:07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到2019,两张对比图触动你了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