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我就是演员》刘晓庆再演《垂帘听政》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2-21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浙江卫视制作的原创表演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进入下半季,随着赛程的推进,竞演更加激烈。刘晓庆继霸气出演女皇武则天之后,本期再度演绎《垂帘听政》。

上期节目请来了当年曾一同出演成名电影《小花》的唐国强来为自己助演的刘晓庆,这期继续邀请老友张铁林助阵,两人再次合作《垂帘听政》,会有不同的惊喜?本场惊喜不断,李冰冰与娄艺潇泪洒现场,互争“爱人”;惠英红挑战自我,实力演绎“中风”病人;新晋挑战嘉宾牛莉现场“大动手脚”……今晚8时30分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突围赛精彩上演。

新闻推荐

2019在“去伪追真”中沉淀文化记忆

《哪吒之魔童降世》剧照2019年已近尾声。岁末回望,在公共舆论场引发热议的热门文化事件,依旧历历在目。潮水退去,留下的有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就是演员》刘晓庆再演《垂帘听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