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导演联手打造终极作品 《演员请就位》晋级决赛名单揭晓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2-10 22:11   https://www.yybnet.net/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播出已渐近尾声,终极决赛名单已揭晓,9位演员将在4位导演的带领下完成导演终极作品,角逐“最佳演员”称号。陈凯歌组牛骏峰、明道、炎亚纶与文淇同盟,带来原创现实题材《面试》;李少红组周奇、薇薇、杨迪、于小彤搭档刘白沙,呈现都市爱情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赵薇组王森、张哲瀚、邢菲与张雪迎协作演绎黑色幽默版《长岛冰茶》;郭敬明组金靖、郭俊辰、彭小苒合作邓恩熙共同塑造社会写实剧《我们与恶的距离》。

本期《演员请就位》终极晋级名单已正式揭晓,明道凭借大众影评团的喜爱成为最后一位入围的演员,至此陈凯歌组晋级演员牛骏峰、炎亚纶、明道;李少红组晋级演员周奇、薇薇;赵薇组晋级演员张哲瀚、王森;郭敬明组晋级演员金靖、郭俊辰。而杨迪、于小彤、彭小苒、邢菲四位演员遗憾告别舞台。

陈凯歌本次带来原创作品《面试》,炎亚纶饰演因车祸致残内心自卑的精英人士,文淇饰演其“前女友”。同时,明道挑战反派合伙人,牛骏峰饰演被资助的学生,二人的实力演技获得观众认可。《面试》表演完毕后,刘仪伟向陈凯歌请教如何调教年轻演员,陈凯歌用9字真言回应:“爱他们、帮他们、敬他们”。

据悉,由4位导演和最终9位演员合作的四部专属定制影片日前在京举行点映会,同时在腾讯视频开启线上超前点映。此外,12月14日节目将举办“终极就位盛典直播”,多位重量级嘉宾倾情助阵,与导演及演员们共同见证“最佳演员”诞生,值得期待。

新闻推荐

“春晚”海选圆满收官

□融媒体记者孔令海12月7日,“我要上春晚”2020周村首届百姓春晚最后一场海选圆满收官。据了解,此次海选有近70...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导演联手打造终极作品 《演员请就位》晋级决赛名单揭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