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情深深”忆往昔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2-28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5》再度回归。今晚9时20分播出的节目中,《情深深雨濛濛》剧组时隔20年再次相聚,古巨基担当游戏关主。赵薇、苏有朋、宋丹丹组合的“王牌经典队”,将迎来新成员沙溢,王牌经典游戏也再次升级,爆笑全场。

“镜子屋”游戏中,古巨基与关晓彤合作出演原版书桓与依萍,而沈腾与贾玲出演仿版,爆笑游戏中,重现了许多剧中的经典情节,让人仿佛又回到了20年前。现场剧组成员还与“王牌家族”及助阵嘉宾组成的粉丝团来了一场“情深深”见面会。赵薇坦言当年最想演的角色,古巨基爆料进组后不久就想辞演的原因,而苏有朋自爆20年都难以忘怀的“梦魇”。

“王牌传声筒”中,苏有朋能完整背出自己20年前的台词吗?“接歌”环节中,华晨宇会有怎样的霸气“才艺表演”?温情脉脉的“王牌小馆”中,大家又会吐露什么不为人知的记忆和心声?

新闻推荐

武汉方舱医院“读书哥”:从一个人身上看见一座城的希望

精英说以下文章来源于尹建莉父母学堂 朋友们,宅家20多天,咱都咋过的?听说有人读完了《红楼梦》(也有人说读完了《金瓶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情深深”忆往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