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1号老店”网红饮品推荐 清爽解腻的夏日消暑神器,您喝过几种?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5-12 09:15   https://www.yybnet.net/

资料图片

蝉鸣声声,炎炎夏日。夏季来势汹汹,持续的高温天让人难以招架,除了吹空调,还可以怎么消暑呢?花样繁多的夏季冷饮也是降温食谱里的一员,“1号老店”这次就为您准备了一份网红饮料合集,高颜值的消暑神器,让您夏日口味不重样!

爆浆浓酸奶:

饱满轻盈味美料足

炎热的夏天,离开空调房走出室外,最想要的就是冰冰爽爽的一个冰淇淋或者一杯冰饮品来缓解暑气。“1号老店”这期带来了皇氏乳业旗下品牌的饭不着酸奶,市民王女士说:“这牌子在家、超市、街上随处可见,喝起来很放心!”

这款酸奶用生牛乳制作而成,奶味足,尝起来饱满轻盈,质地细腻延伸感强,稠度能刚好包裹住爆珠和果肉。而且料也是非常丰富,勺子一搅动,半杯都是料,酸奶浓稠的质地稳稳托住果肉和爆珠,每一口都能吃到料。小小一颗爆珠竟裹了三层料:米皮包裹燕麦,中间灌满米浆。“瞧这米浆把爆珠撑得胀鼓鼓的,别说,还真有点像珍珠奶茶里的珍珠。”尝过这款酸奶的市民小覃说。爆珠三层的制作自然带来三重口感,一口咬下,“啵”的一声,米皮咬破后米浆瞬间涌出,随即而来的是淡淡的米香和燕麦糯糯的嚼头,让人欲罢不能!

酸甜杨梅汁:

清甜无渣冰爽清凉

夏天,来一杯鲜榨杨梅汁,颜色红润,口感诱人,让人回味无穷。

杨梅含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C,鲜果味酸,生津止渴、促进食欲,是闷热季节的解暑良品。今天推荐这款佰年众冠冰杨梅汁,冰藏型饮料,是原生态果蔬汁饮品,用冰鲜杨梅榨汁而成,6两鲜果才能榨出1杯果汁,酸酸甜甜、冰冰爽爽、开胃消食、解酒解腻,是夏日不可多得的清凉饮品。

杨梅适当的腌制,水和糖的精确加入,较大限度地保留了杨梅独有的清香,而又不会过于甜腻,只觉得酸甜程度恰如鲜果,而又多了一份甘润和清凉,喝起来清甜无渣、口舌生津。囤一些在冰箱里,不管何时都可以无压力畅饮。插入吸管“咕咚”来上一大口,顿时暑气全消,一秒就能爽到心坎里。如果想要更冰爽的,那就只需等微微融化成冰沙状,拿勺子大口大口地舀着吃,杨梅的微酸口感,再加上冰碴的清凉,简直不能再惬意啦!

高温天气使身体极度需要水分,当然,除了解暑饮料,多吃水果也是很好的选择。准备好冰鲜的水果,在家里吹着空调、看着综艺节目,度过悠闲的下午,想想也是很美妙。炎炎夏日,无论是网红爆款饮品,还是时令优质水果,识别左方二维码,进入“1号老店”电商平台就可以挑选哦!

(林芸)

新闻推荐

前浪与后浪之间的暗流涌动

在刚结束的五一假期,“后浪”承包了朋友圈的一半热度。5月3日晚,B站五四宣传片《后浪》面世,在五四青年节当日引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号老店”网红饮品推荐 清爽解腻的夏日消暑神器,您喝过几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