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明星带货!陈赫吃鸭掌刘涛卖楼房 艺人卖货成为行业新趋势 从综艺到直播无障碍跨界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5-19 05:27   https://www.yybnet.net/

5月16日晚间,陈赫抖音带货首秀开启,当晚他直播销售额达8069.5万,证实了他一流的带货能力;而就在两天前,女演员刘涛也同样贡献了带货首秀,在淘宝直播三小时卖海景房等,销售额高达1.48亿,喜获直播天后“刘一刀”的绰号。今年明星们纷纷进入直播间带货,一方面赚得天价的出场费用,另一方面还能够从销售额里拿到提成,同时也维持了个人话题热度。受疫情影响,娱乐明星的影视老本行遭遇冰封,直播热潮的出现让明星们找到了赚钱新模式,而原本扎根于直播界的网红们则跨界到综艺秀里当嘉宾。综艺与直播之间无障碍转换,让明星、网红实现了身份转换,不断加深与直播产业的绑定。

直播破亿,彰显实力

从去年开始,影视寒冬笼罩下的艺人们纷纷转型,直播带货成为他们的首选。从王祖蓝、李响、林依轮到朱丹、伊能静,加入直播界的明星咖位越来越大。今年疫情期间,范冰冰、李小璐也进入了直播带货的行列,而陈赫、刘涛的加入,更让外界看到明星带货的强大实力。陈赫的直播中上架了29件商品,包括去骨鸭掌、螺蛳粉、小龙虾等美食,也包括定妆粉、防晒喷雾、面膜等彩妆用品。而刘涛的带货内容更加丰富,刘涛直播的40多件商品每一件她都亲自比过价格,从苹果手机到茅台酒、人气口红,甚至还有半价海景房,都被粉丝秒光。此次直播还还原了刘涛的家,塑造了全新的直播环境,出品方称后续还会推出“刘涛的厨房”“刘涛的卧室”等主题。通过一次直播,粉丝们不仅可以买货、跟明星互动,还能窥探明星的私宅,自然会让他们倾情投入,迅速达到上亿的销售额。

明星带货的数量级,也是明星人气的表现。在陈赫带货的同时,王祖蓝也在抖音平台进行了带货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到818万,销售额达到了1867万。李小璐的直播虽然红火,总销售额不到刘涛的一半,也验证了刘涛在演艺圈的不俗人气。直播也是娱乐圈关系的验证,陈赫直播现场,李晨、尹正、孙艺洲、小沈阳等也纷纷刷起“火箭”礼物表示支持,为直播增添了人气。

强化人设,带动人气

陈赫在婚变之后长期远离采访镜头,只通过影视作品和综艺节目出镜。通过直播平台,他再次强化了自己“吃货”、“游戏玩家”的人设,这种设定也让粉丝们乐意买单。陈赫的带货直播以4件美味零食开场,从无骨鸭掌到麻辣小龙虾,他丰富面部表情就令评论区热评不断,小龙虾销量超过5万件。作为“重度网游”的陈赫也在直播间发布了某品牌新产品鼠标,还发挥搞笑特长推荐某款面膜,也让面膜品牌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之一。

与陈赫类似,刘涛的带货也贴合她温情、大气的角色设定。她还作为首席优选官以“刘一刀”花名登场,不仅取得三小时卖光1.48亿的战绩,还将陆续推出刘涛的厨房、化妆间、卧室等多种玩法。相对于李佳琦、薇娅等带货网红,刘涛的优势在于影视与带货两线作战,二者轮番带动她的人气,也让她在两个行业里赚取最大的流量红利。有了刘涛和陈赫的例子,未来影视明星将纷纷投入直播行业,让娱乐产业与直播带货的结合更加紧密。

小米

新闻推荐

“救场王”何炅是如何炼成的?

原创荠麦青青十点人物志?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音频4月24日,《歌手·当打之年》总决赛直播,何炅作为主持人,独挑大梁,但身经百...

相关推荐:
池子是谁?2020-05-08 00:31
猜你喜欢:
评论:(明星带货!陈赫吃鸭掌刘涛卖楼房 艺人卖货成为行业新趋势 从综艺到直播无障碍跨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