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天天向上》 以家人之名三兄妹出现

来源:金周刊 2020-08-30 00:56   https://www.yybnet.net/

《以家人之名》这部剧最近大火,应该有不少的小伙伴都在追剧了,每天都数着时间等待新剧集的播出。这部剧还上了很多次热搜,主要的剧情主要以家人、亲情为主,在一众的爱情剧中脱颖而出,受到观众的一致追捧。

在最新的《天天向上》节目结尾的预告里,我们可以看见,这期的预告非常有看点,因为节目组请来的正是《以家人之名》中的三兄妹扮演者宋威龙、张新成和谭松韵。三兄妹现实中同台参加节目可以说是很有看点了。这次的节目主题是夏日度假,所以他们来到了附近的乡村开始了农家乐之旅。

三兄妹的情感和结局走向一直都是观众非常关心的话题,天天兄弟团们怎么可能会放过这个热梗呢?于是在进行分组的时候,袁成杰带着看好戏的心情,对三兄妹中唯一的妹妹提出了一个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让谭松韵来选择的话,她会选择哪一个哥哥作为自己最值得依赖的伙伴?这种问题很老套,其实就是二选一的问题,但这也确实是观众们最想知道的问题,如果只能选一个人的话,谭松韵会选择宋威龙还是张新成呢?这个问题让旁边的“吃瓜群众”天天兄弟团和其他嘉宾都抱着看戏的心情,那么这次谭松韵会怎么选呢?最新《天天向上》会告诉大家。

在《天天向上》节目预告里,王一博在节目中秀了一把他的车技。原来王一博不仅会开摩托、玩滑板,就连小车也是会开的,前不久王一博还拿了一个机动车驾驶证,并发布到了微博上,所以也想在节目里面秀一下自己的车技。这是他第一次开车自驾,天天兄弟也是第一个坐他车的人,天天兄弟团的哥哥们对王一博的车技赞不绝口。而这周的《天天向上》发布的预告都是在户外进行拍摄的,所以大家能看到王一博在演播厅里拍摄的另外一面,酷帅又有一种邻家男孩的感觉,再加上张新成和宋威龙的“以家兄弟二人组”,这期的节目可以说是非常好看了。所以你会为了谁而去看这期的《天天向上》呢?

湖南卫视周日22:00播出

《跨次元新星》艺人阵容官宣

《跨次元新星》是国内首档关于二次元人物竞演的选秀节目,现今,内地娱乐圈已经被男团女团的选秀填满了,甚至连三十岁+的姐姐们都有一个可以展现自己年龄和舞台魅力的选秀节目,关于二次元的虚拟人物的选秀还是第一次听,其实早在两年前的《明日之子》第二季里,就出现过虚拟人物和真人之间的唱歌对战,这件事也引起了不少人的热议,而今年的《跨次元新星》也是集结了不少公司的虚拟人物,而这些虚拟人物选手也会在节目中通过才艺表演的方式决出胜负。

在本周,《跨次元新星》官宣了一位新加盟的扩列师,她就是我们可爱的“小作精”虞书欣啦,从拍摄的海报来看,虞书欣穿着白色的渔网衣服,腰上还有一条肉色的腰带,头上的高马尾显得人也很干练清爽,再加上后面的魔法阵,虞书欣简直就是一位从二次元走出来的少女啊!

在今年大热的选秀综艺《青你2》成功出道的选手虞书欣,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受到了不少观众朋友们的热议,她在节目里的“哇哦”甚至成为了当下的流行语之一,做作起来又不失可爱的虞书欣也是受到了不少粉丝朋友们的喜欢!不知道这次担任扩列师这一重要职位的虞书欣,又会有怎样惊人有可爱的金句传出呢?期待看到她的精彩表现!

原本以为这个节目有一个综艺感这么强的虞书欣就够了,没想到杨颖也选择加盟到这个节目了,作为《奔跑吧》里面的常驻主持人,杨颖的临场反应和综艺效果不用多说了。除了有这两位要颜值有颜值,要综艺感有综艺感的女扩列师之外,官博还官宣了唯一的一位男扩列师,他就是王琳凯了。作为次元文化的连接者,三位导师身上自带“二次元”属性,不仅在二次元圈层有很高的受众认知度,他们青春、元气、活力的形象也与《跨次元新星》这样一档节目的气质非常契合,三位导师的加入能够迅速拉近二次元和三次元文化群体之间的距离,让用户更加真实立体地感知跨次元故事。

爱奇艺视频即将上线

新闻推荐

【影视杂谈】情怀禁不起消费,请慎用

徐颢哲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大火后,芒果TV上周末顺势推出了一档《元气满满的哥哥》。在这档节目开播前,不知道有多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天向上》 以家人之名三兄妹出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