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平凡的荣耀》9月开更 白敬亭、赵又廷演绎职场百态

来源:金周刊 2020-08-30 00:46   https://www.yybnet.net/

由赵又廷、白敬亭、乔欣等主演的职场剧《平凡的荣耀》下周即将开播,从阵容来看既有新生代,也有实力派,很多观众已经在默默期待播出了。这部剧主要讲述了赵又廷所饰演的经理吴恪之虽有能力却并未受到公司重用,当遇到初入职场的孙弈秋,从刚开始的看不上,经历一系列的事情后发现孙弈秋的能力,到最后把他当成自己徒弟悉心教导,最后师徒两人对自己职业生涯有了自己新的规划,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演员阵容豪华让人期待

剧中饰演女主的是乔欣,相信大家对于她不是很陌生。在《欢乐颂》中,她出演关雎尔,这个角色让她迅速走红。颜值和演技双重在线的乔欣,相信能在这部剧里展现得非常精彩。虽然她是女主角,但和男主之间却没有感情的戏份。这也是这部剧独到之处,不用感情来干扰大家的想法。在如今各种恋爱剧横行的时代,这部职场剧显得与众不同。

赵又廷饰演的吴恪之为人桀骜不驯,有原则有底线。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不受领导的重用。说起赵又廷最精彩的作品,应该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这之后,没有新的作品出现,《平凡的荣耀》是他多数作品中为数不多的职场剧,借此也向大家展现了自己的另外一种风格。

白敬亭饰演的孙弈秋,在剧中就是一个学历普通的投资部菜鸟,在刚进公司的时候,表现得极为天真。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与磨练,成为公司中不可缺少的人才。在这部剧之前,他出演的大多都是青春系列的影视作品,像这种职场题材的很少见。

除了男女主角,还有左小青、魏大勋、庞瀚辰等人的加盟。左小青,这个名字在最近应该算是较为火热的,在《如果岁月可回头》中,表现得极其精彩。而在《平凡的荣耀》中,出演一个职场女强人。而魏大勋这几年主要把时间和精力放在综艺节目上,很少在作品中现身,这次能够看到他的身影,也算是个惊喜吧。

全方位展现小人物的“大奋斗”

作为一部群像戏,《平凡的荣耀》从主角到配角的人设都力求丰满,不仅设置了专属于人物特质的故事主线,还触达了不同阶段的职场人,或是初入职场的新人,或是在职场摸爬滚打过的中层。该剧如此的“包容”是为了更好地将生活全貌浓缩于影视剧中,避免影视剧的悬浮感,提升剧集的真实性,让每一个平凡的人看到自己的影子,因剧中或大或小的情绪点而产生共鸣。

该剧全方位展现了平凡的上班族们的故事,在细水流长间“窥探”了一个新时代的风貌,表达了这个时代对于上进努力这种美好品质的不断追求,同时也将这个时代“奋斗者”的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真实展现了大时代下小人物的奋斗历程。

给每一位年轻人以力量

好的影视作品除了能让大众产生共鸣感外,更需要引导力,每一位观众在观剧之后,都可以从中获得正能量的价值观。《平凡的荣耀》基于此,从“接地气”的小人物出发,描绘了人物细腻的情感,通过平凡人的拼搏故事,来给迷茫的年轻人一些建议,给予正在奋斗的人一些温暖的鼓励,让大众在剧中看到自己的同时,亦能获取信心和希望。

不仅如此,该剧在人物的设定上也摒弃了主角光环下的开挂模式,真实地展现了工作中的“坑”与“雷”。作为中层领导的吴恪之在任何境遇中,都保持自信、努力挖掘闪光的项目;而起点不高的孙弈秋则始终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更好,一步步超越自我。《平凡的荣耀》希望通过剧中人一步步的“升级打怪”来为每个平凡的奋斗者打气,力求告诉大众:生活的暴击与压力无处不在,瓶颈与困难亦会相伴而来,但这些都没有关系,只要你一直在“在路上”,就会拥有“平凡的荣耀”。这是一部好的作品会带给世人的力量,《平凡的荣耀》力求用剧集的正能量价值观去影响一代观剧人,这才是影视作品存在的价值与意义。

新闻推荐

没评分的明星真人秀 是有多“丑”

原创毒SirSir电影一份令很多人羡慕的工作,一旦搞丢怎么办?人到中年失业,是不是什么苦都肯吃?关键我想问:是不是什么苦都肯吃,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凡的荣耀》9月开更 白敬亭、赵又廷演绎职场百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