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我们恋爱吧2》继续撒糖

来源:金周刊 2020-10-18 00:54   https://www.yybnet.net/

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第二季继续撒糖,“恋爱小屋”甜蜜氛围持续升温。素人嘉宾方面,女四储镒恬的登场,让原本逐渐清晰的感情线走向再次迎来新变局,各种错综复杂的关系呈现,悬疑感十足。而全新的感情线变化也让另一边的恋爱观察员们兴致勃勃,围绕素人们的心理想法和行为表现,微反应专家姜振宇的数次提问,也让黄圣依、朱正廷、郑爽等几位恋爱观察员主动分享自身的爱情观。不同观点的碰撞下,观察员们的恋爱小课堂不断输出新知识,相信在逗趣搞笑之余,也能让观众收获不少的恋爱小法宝。

男一赵云帆和女一朱芳颉作为恋爱小屋最先登场的两位嘉宾,互动一直较为紧密,写信环节达成两次双箭头,成为网友最为期待的“煮饭CP”。在约会时,两人共用一根吸管的举动引起恋爱观察员们的集体欢呼,赵云帆更是甜蜜投喂甜品让满屏飘满粉红泡泡。只有郑爽观点独特,“这两人真的太甜了,但我不喜欢看心意相通的热恋期……”

另一边的男三赵嘉祺和女二张岑岑,约会期间赵嘉祺继续发起猛烈攻势,大方表达自己对张岑岑带有“粉丝滤镜式”的好感。也许就像微反应专家姜振宇所说,“粉丝心态的追求,如果一方始终停留在粉丝崇拜的角度,感情很难继续升温和前进。” 留守在家的男二夏侯政一和女三冷雅欣经历了一起下厨、共进晚餐、深入谈心等互动,一天的独处时间是否会让二人感情发生改变,令人期待。

江苏卫视和优酷视频每周三中午12:00播出

《火星情报局5》再度回归

《火星情报局》第五季之特工生存季正在热播中,首期节目便上演了精彩的艺能决斗战。在局长汪涵,副局长薛之谦,高级特工刘维、杨迪、田源、金志文的“坐镇”下,飞行副局长伊能静带队的新特工张馨予、黄圣依、秦牛正威决战首位“最强特工”席,现场爆梗不断,搞笑名场面更是接连上演,令观众直呼“过瘾”。

时隔两年,再度回归的《火星情报局》第五季笑点依旧,观众反馈:我们熟悉的火星又回来了!经常在节目中实力吐槽别人“整段垮掉”的副局长薛之谦,首期节目便遭遇“翻车”事故。在跟自己粉丝秦牛正威表演唯美情景剧时,脱口而出的“牛威”让观众笑到抽筋。面对薛之谦的口误,秦牛正威赶忙解围,表示可以称呼自己“小鹿”,两人有爱的互动也是让人移不开眼。

与秦牛正威同框的唯美画面相比,薛之谦和老搭档杨迪的同框简直可以用“辣眼睛”来形容。两人即兴表演了一段魔性打招呼,一招一式仿佛擂台比武,杨迪甚至将薛之谦“抛出去”,画面太过高能,引得现场特工爆笑不止。

在火星元老特工们积极为观众带来各种欢乐的同时,新加盟的飞行特工们也碰撞出不少火花,为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浪姐”黄圣依在节目中带来一手“猛料”,解密“表情管理”名场面的幕后故事。曾因跟伊能静合作节目时的表情管理引发观众误解的她,公开回应了“表情管理”问题,表示自己没有控制好表情管理,并解释自己跟伊能静关系很好。随后。两人表演了双人钢管舞,画面太过美好,就连观众都高呼“太甜了”,两人好姐妹关系算是坐实了!

不得不说,伊能静、黄圣依跳钢管舞的画面太过火爆,更是吸引众位特工跃跃欲试。在伊能静的悉心指导下,局长汪涵、副局长薛之谦快速解锁钢管舞要领,分别带来“钢管舞”秀,画面太美,令人感慨:论会玩,火星就没输过。其实,《火星情报局》自第一季播出以来就势头猛劲,近日强势回归的第五季更是凭借搞笑、思辨的内容斩获豆瓣7.9高分,为五季最高评分,可以说是2020年Q3季度开局的一匹综艺黑马了!豆瓣网友纷纷称赞节目笑料十足,是必追的下饭综艺!下期节目金星、GAI、肖骁、庞博的新阵容加盟也十分令人期待。

优酷视频每周五中午12:00播出

新闻推荐

新京报专访多位业内人士,解密流行文化发展脉络,“热门”背后仍有长路需走 综艺带给街舞的最大红利是认知重启

Reggae(雷鬼舞)HouseBreaking(地板舞)Locking(锁舞)Hip-hop(嘻哈舞)Popping(震感舞)Waacking(甩舞)Krump(狂派舞)JAZZ(爵士舞)若将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恋爱吧2》继续撒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