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小小“动物园”

来源:大江晚报 2020-10-28 00:49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张桐熙(育红小学407班)

指导老师:方 芸

你们去过动物园吗?那里既有灵巧可爱的小型禽类,又有威风凛凛的大型兽类。无论你什么时候去,都会觉得动物园热闹又有趣。我家也是个小小“动物园”哩。

勤劳的“鸡外婆”。我的外婆留着一头乌黑又干练的短发,四肢修长,走起路来健步如飞,我几乎要一路小跑才能跟得上她。“鸡外婆”勤于劳动。早晨天还没亮时,她就起来给我做可口的早饭;中午放学回家时,家里已经纤尘不染,焕然一新了;夜晚我在写作业时,她又在灯下缝补着什么。“鸡外婆”还勤于学习。我们不仅一起观看“中国诗词大会”,而且还常常为了其中的题目争论得面红耳赤呢。

严格的“虎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位老师,她对我要求很严格。有一次,我写错了一个字,她让我把这个字抄了五十遍;有一次,我错了一道计算题,她罚我做了十遍口算;还有一次,我吹笛子不认真,她竟然让我连续吹了三个小时!“虎妈妈”常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只有严于律己,才能取得进步啊!”虽然她对我要求严格,但她还是很爱我的。我伤心时,她会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我开心时,她会和我一起兴奋地大笑;出去比赛时,她一如既往地鼓励我;出门旅游时,她又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灵活的“小猴子”。怎么样?你们猜到是谁了吗?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长得又高又瘦,头脑挺灵活,喜欢吃香蕉,还喜欢孙悟空。对啦,就是我!虽然我属老虎,但在我妈面前,我只是一只“纸老虎”。俗话说的好,“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虎妈”不在家时,我上蹿下跳,简直调皮得要让“鸡外婆”拿着拖鞋追在后面打。哈哈,还是“小猴子”的形象更符合我呀。

当然了,我们家的“动物”可不止这些,还有懒洋洋的“猪爸爸”,慢吞吞的“羊外公”,每天这个小小“动物园”里都热热闹闹,发生许多有趣的故事。我爱我家!

新闻推荐

日本时尚美学到底是怎么崛起的?

原创Aki印客美学近年来,国内服装品牌可谓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不断的生长。无论是转型成功,逐渐走向国际的李宁,还是凭借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小“动物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