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八台盛典 逐鹿跨年 顶流、奇招、内核皆有,跨年狂欢拉满仪式感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2-31 08:44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王悦

每年的跨年晚会(演唱会)都是兵家必争之地,这次更是一场鏖战。总台、各大卫视、B站筹谋已久,力图在年末大小屏之上留下精彩一笔。亮阵容、赛舞美、比创意、玩互动,多台视听盛宴,增添了辞旧迎新的仪式感。据悉,在今年有八台演出抢夺观众缘,您将pick谁呢?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近百位嘉宾齐聚表达家国情怀

央视入局,跨年盛会!《启航2021——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节目时长约250分钟。据悉,跨年当晚,康辉、董卿、任鲁豫、朱迅、尼格买提、李思思、刚强、李梓萌等12位总台主持人,以及杨幂、关晓彤、李宇春、吴亦凡、欧阳娜娜、王源、赵露思、谭松韵、黄景瑜、薇娅等近百位嘉宾将齐聚总台,为全国亿万观众奉上盛典,表达家国情怀,展示民族团结,展现中国精神,营造中国人民跨年迎新的喜乐氛围。

●湖南卫视

“顶流盛会”共创节目单新意足

李易峰、王一博、吴亦凡、黄子韬、朱一龙、陈伟霆、宋威龙……这么多顶流齐聚,就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为实现跨年夜上的百变艺人组搭,湖南跨年邀请的嘉宾涉及了多个圈层。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发起了一个特别的活动,将跨年演唱会的节目单创作权交到了广大网友手中,大家可以脑洞大开,共创节目单活动的发起不仅成为与广大观众互动的桥梁,也为湖南卫视打造出观众真正想看的跨年演唱会提供了创意来源。

●东方卫视

梁朝伟“营业”,“光哥”们加盟

《梦圆东方·2021东方卫视跨年盛典》请来了电影咖梁朝伟、段奕宏,此外,还有两档王牌综艺里的嘉宾。《我们的歌2》中的李玟、张信哲、周延GAI、陈小春,《追光吧哥哥》中的檀健次、丁泽仁、符龙飞、李泽锋、印小天,此外,阵容里还有刘敏涛、李菲儿、任嘉伦、钟汉良、黄景瑜、五条人。东方卫视的跨年盛典中,将总结2020年的温暖治愈瞬间。用一场高品质的跨年盛典,致敬平凡人的温暖力量,致敬中国精神,致敬这个时代!

●浙江卫视

王牌综艺、优质剧集加持

浙江卫视的跨年永远离不开跑男,今年也不例外,李晨、Angelababy、郑恺、沙溢、蔡徐坤,此外,《王牌对王牌》的常驻嘉宾关晓彤、《天赐的声音》音乐合伙人胡彦斌、张韶涵,《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李荣浩、学员斑马森林、单依纯、潘虹等综艺IP中的“老朋友”将齐聚一堂,将仪式感拉满。优质剧集的主创也将加盟,《大江大河2》的王凯,以及《涩女郎》中的三位主演宋轶、夏若妍、胡连馨也将出现在跨年晚会的舞台上。还有张艺兴、陈立农、程潇、范丞丞、孟美岐等人气偶像也将亮相12月31日19:30直播的《“美好有你”浙江卫视2020~2021跨年晚会》。

●江苏卫视

首次全建制240人交响乐团

江苏卫视跨年以“神级舞美”著称!据悉,此次将首次引入由弦乐、管乐、电声乐队、民族乐队等构成的全建制240人交响乐团,这在全球跨年晚会中尚属首次。在阵容方面,韩红、李克勤、李宇春、张杰、张靓颖、谭维维、周深、摩登兄弟刘宇宁、毛不易、许魏洲等实力唱将悉数加盟,近30组嘉宾令人期待。12月31日19:30,以“用奋斗点亮幸福”为主题的江苏卫视2021跨年演唱会,将在澳门金光综艺馆全球直播,届时将与全国观众一起,致敬2020这一年来的所有付出与努力,向美好的2021昂首出发!

●北京卫视

奥运、冰雪、跨界仍是关键词

《2021迎冬奥相约北京BR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贯穿“奥运”和“冰雪”元素!嘉宾方面,成龙、关晓彤、李宇春、刘烨、欧阳娜娜、佟丽娅、周深等重磅加盟。此外,“跨”字为本次北京卫视跨年盛典的重要线索,常远、李沁、郑恺、秦海璐等不同领域优秀嘉宾共同合作、歌坛前辈与实力新星惊喜同台、场地跨越北方三地、狂欢情绪持续传递到2021新年开启。

●B站

四城跨年,前浪后浪破次元

继去年之后B站依旧闯入跨年浪潮中。12月31日20:00,央视频与bilibili将联合推出“2020最美的夜”跨年晚会,节目通过对经典动画、游戏、影视作品的创新演绎,重新唤醒80后、90后、00后的集体回忆。

●四川卫视

丁真和他的小伙伴都来了

四川卫视今年也做跨年了。除了不少明星艺人外,丁真和同村小伙伴们作为受邀嘉宾现身四川卫视跨年晚会,宣传海报中,丁真笑容灿烂地稳站C位,此外,丁真的全名“丁真珍珠”也曝光,丁真穿着藏族民族服饰与小伙伴们又唱又跳表演着节目,经过这两个多月的洗礼,丁真越来越自信了。古今国风碰撞,创新元素融合。

新闻推荐

媒体:抄袭者被奉为导师 综艺节目的标准在哪里

光明日报12月30日消息,近期,此前因抄袭剽窃被法院作出终审判决的两名影视从业者,以导师与特邀嘉宾的身份活跃在荧屏之上,在节...

相关推荐:
和你一样□梁颖2020-12-28 03:55
猜你喜欢:
评论:(八台盛典 逐鹿跨年 顶流、奇招、内核皆有,跨年狂欢拉满仪式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