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卫视春晚百花齐放,遥控器又要忙了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2-08 10:07   https://www.yybnet.net/

除了央视春晚,各大电视台的春晚将如约纷至沓来,稍稍一数,春节假期至少有10台春晚播出。面对琳琅满目的晚会,你会选哪一家呢?还是一个都不能少?可以预计,你家的遥控器会很忙!

安徽卫视春晚播出时间:2月9日19:30代表艺人:王力宏、汪峰、薇娅等

安徽卫视今年首次将春晚搬进影院,成为全国“第一台走进影院的卫视春晚”,虽然没有很多流量明星的加入,但是现场王力宏《龙的传人》和汪峰《怒放的生命》值得期待。

山东卫视春晚播出时间:2月9日19:30

代表艺人:成龙、黄渤、冯巩、郭冬临、毛阿敏、张继科、张韶涵、硬糖少女303、金靖、刘胜瑛、许魏洲、灵超、冯提莫、苗阜、王声等

嘉宾既有成龙毛阿敏冯巩等老艺术家,还有刘雨昕、硬糖少女303、许魏洲等新生代偶像。山东卫视主打家乡味道,所以你会看到很多山东籍的明星,比如黄渤、张继科、郭晓冬、冯提莫等等。

浙江卫视春晚播出时间:2月10日19:30

代表艺人:郭冬临、姜昆、潘长江、宋小宝、朱时茂、金靖、李雪琴、杨迪、黄明昊、娄艺潇、乃万、THE9、凤凰传奇、张檬等

浙江卫视春晚是浙江卫视和优酷联合打造的,主打喜剧春晚,汇聚了娱乐圈很多的喜剧艺人,语言类节目占了很大一部分,小品、相声一个都不能少,开开心心陪大家过大年。

辽宁卫视春晚播出时间:2月10日19:30

代表艺人:冯巩、巩汉林、潘长江、郭冬临、贾冰、宋小宝、李雪琴、辣目洋子

辽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向来都是观众最为期待的特色与王牌。本次晚会表演嘉宾的“混搭”,更是能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表演极具个人风格的贾冰,搭档热度和关注度极高的辣目洋子;向来擅长以家长里短小故事折射家庭社会大问题的郭冬临,搭档从脱口秀舞台上走红的李雪琴。

湖南卫视华人春晚播出时间:2月12日19:30代表艺人:周深、尚雯婕、白举纲、蔡程昱、鞠红川等

晚会以“同心圆,中国年”为主题,旨在展现全球各地华人华侨家国情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世界人民对中华文化的了解。晚会紧紧围绕“中国年‘潮’起来”“中国心‘暖’起来”“中国魂‘燃’起来”三个篇章展开。

北京卫视春晚播出时间:2月12日19:30

代表艺人:迪丽热巴、王源、张国立、肖战、大张伟、陈飞宇、贾乃亮、贾冰、万茜、Gai、李雪琴、关晓彤、刘涛等

北京卫视的阵容非常强大,请到了很多当红的艺人。北京卫视在邀请流量时显然经过了慎重的考量,几乎全是拥有一定国民度的明星,在满足年轻观众追星需求的同时,也不让年老的观众被冷落。

东方卫视春晚播出时间:2月12日19:30

代表艺人:武林外传剧组、朱一龙、丁真

让人心潮澎湃的是《武林外传》剧组成员的重聚,要知道,15年前这部情景喜剧横空出世后给观众们带来了太多的欢乐,相信很多观众都会期待这一次的剧组重聚,感叹“爷青回”了吧!而新晋顶流丁真,人气依

然坚挺的朱一龙也颇具吸引力。

江苏卫视春晚播出时间:2月12日19:30

代表艺人:孙楠、周深、万茜、肖央、王子异、刘谦、SNH48、郑云龙、刘宇宁等

江苏卫视的春晚和别的卫视相比,可能晚会热度,嘉宾阵容都比不过,但是在晚会节目的用心程度上,是没有让大家失望的,许多大家喜欢的歌手都来了,想听歌的不要错过。

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百变大咖秀2021》:偶尔的恶搞狂欢 天塌不下来

《百变大咖秀》归来的消息传来后,网络上不少网友纷纷感叹“爷青回”。节目的确陪伴了不少人的青春,观众也没有预料到这个综...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卫视春晚百花齐放,遥控器又要忙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