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对家人的思念和爱要用最鲜艳的表达

来源:新京报 2021-02-25 00:38   https://www.yybnet.net/

小熊这张画的灵感是薰衣草。有一次去澳洲工作,拍《慢游全世界》这个节目的外景,户外有一小片薰衣草田,周围有爸爸妈妈带着孩子拍照和玩耍。看到那个画面时,我就想到了我的老婆和孩子,于是就按下快门,然后以这张照片为灵感,画了这幅画。这张是2020年我结束内地拍摄回香港隔离时画的,因为很久很久没回家了,看到女儿、老婆和家人后心情很美好,所以有了如此色彩斑斓的画面。

在任达华的微博搜“家人”两个字,会看到——

2011年8月28日,一个人在外地拍戏,想家人。

2011年11月25日,喝一口清水,静一静,思念家人。

……

2016年6月19日,想家人。

在外奔波工作的任达华,从不吝于表达对家人的思念。可以说,家人是他工作的动力和勇气的来源。在他参加的综艺节目中,他也会不自觉地向年轻艺人表达“要爱家人,要陪伴家人”的想法。工作四十多年,任达华给很多人的印象都是冷峻严肃的,但实际上他有一颗温柔的心。他把对家人的思念和爱付诸画笔,于是有了我们这一期的作品主题。元宵节临近,让我们从画作中感受一位父亲和丈夫的浓浓情意。

任达华喜欢拍照,随时随地都在发现生活的美,也会第一时间与家人分享。在《慢游全世界》中,任达华向女儿和老婆发送了他与黄景瑜出海看鲸鱼的照片,并向镜头表示:“她们很兴奋,我刚才就很想家人,很想我女儿,很激动,我觉得她是上天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以前可能觉得陪伴就是发发微信、视频,让家人知道自己在哪里就行,现在他觉得最重要的是面对面的陪伴。不工作的时候,要多点时间和家人在一起,真正地去陪伴彼此。

元宵节华哥怎么过?

过元宵节我家的习俗就是吃汤圆、逛花市、一家人吃团圆饭。但是今年因为要开工,所以一整天都会和剧组一起过,我希望早上出门前可以和家人一起吃汤圆。

新闻推荐

走进剧场“就地过年” “艺起前行”播放总量超15万次

牛年新春,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旗下院团和剧场为观众准备了“文化大礼包”,从小年夜开始,线上线下准备了各类“新春菜单”,8天的...

相关推荐:
真实与虚幻2021-02-22 23:35
猜你喜欢:
评论:(对家人的思念和爱要用最鲜艳的表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