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让生活好看2》 打开多面“她生活”

来源:金周刊 2021-05-09 00:58   https://www.yybnet.net/

理想的生活不止一种,好看的生活又何止百种。生活观察类真人秀节目《让生活好看》第二季升级上线,全新的“好看家族”张柏芝、吴宣仪、沈梦辰、杨笠、黄龄以及观察员姜思达首次集结!

“好看家族”焕新集结 张柏芝开启“沪漂”新生活

用一个词形容自己的生活状态,那是什么?《让生活好看2》以一个带有思考性的问题,打开了全新的篇章。区别于第一季的“明星独居生活观察”,这一季的“好看家族”则聚焦于“她生活”,无论是演员、爱豆、主持人、脱口秀演员还是歌手,她们褪去明星的光环,只是各年龄层最真实的女性。坦然生活的张柏芝、永远忙碌的吴宣仪、对婚姻向往的沈梦辰、活得有点“糙”的杨笠、永远睡不醒的黄龄,不同的女性生活,拥有各自的精彩。搭配观点独到的“好看生活”观察员姜思达,节目带来的多元生活方式和有趣灵魂的激烈碰撞,让人充满期待。

刚搬到上海的张柏芝,成为一名“沪漂”,一切都还在熟悉中,但是逛菜场、煲汤的生活习惯依旧被保留下来,在简单生活中享受小幸福。然而她能很好地处理工作与日常,却在面对儿子时乖乖缴械投降,成为一个“卑微”的迷妹,甚至是有点“怕”儿子;她对待儿子的教育也极其认真,仔细挑选学校,参加家长面试紧张得像个初出茅庐的职场新人。节目中张柏芝所渲染的生活,折射出每一位母亲都会面对的问题,引发思考。张柏芝拥有怎样的教育理念?平常是怎么与儿子们相处的呢?全新的“沪漂”生活又将面临怎样的挑战?都让人好奇。

吴宣仪尝试说走就走的旅行

杨笠、黄龄渲染生活不同的精彩

都是忙碌的生活,但吴宣仪则全身心扑在了工作上。因为在新人迭代中缺乏安全感,这位女团爱豆用工作填补自己的青春,最长的记录是四个月没有回过家。来去匆匆的生活,让吴宣仪的家像一座仓库,行李箱都没时间收拾。不过在工作中获得满足感的同时,吴宣仪也期盼可以来一次放松的旅行。于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就这样开场了。作为一位“新手”,她将面临怎样的考验?又将如何支配自己难得的私人假期?

一夜成名后的杨笠,依旧过着与朋友们合租的普通生活,依旧需要排队上厕所,依旧可以与朋友们谈天说地,但是变化也是在实际发生的。脱口秀为她带来了不一样的人生,同样她也表示自己其实没有很开心,但幸运的是还有室友们的支撑。而34年一直与父母同住的黄龄,才开始选择独居生活。无论是吃饭也要装扮漂亮的仪式感,还是与玩偶树懒共进早餐的可爱劲,都让人看到了她积极对待生活的人生态度。

处在不同人生节点的她们有着不同的故事,但都在努力活得好看。杨笠与黄龄在合租与独居的生活中,又将遇到怎样的新问题?同样让人期待。

腾讯视频每周四12:00更新

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粉丝为偶像选秀打榜投票将牛奶成桶倒掉,热播选秀节目被叫停 偶像背后的“推手”到底有多疯狂?

网传“倒牛奶”视频截图4月29日,《反食品浪费法》正式实施,然而就在当天,一段粉丝雇用工人,将为某档偶像选秀节目打榜投...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生活好看2》 打开多面“她生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