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国际首席爱乐乐团携国际顶尖指挥家恩里多·萨多里 12月29日 胶东剧院奏响 2022新年音乐会

来源:烟台晚报 2021-12-28 08:11   https://www.yybnet.net/

用一场新年音乐会带来仪式感满满的迎新盛宴!

12月29日,国际首席爱乐乐团携国际顶尖指挥家恩里多·萨多里,以超强的演出阵容在胶东剧院奏响“2022新年音乐会”。

“爱乐乐团”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成为真正热爱音乐的人们心目中一个特殊的标志和符号。在西方,“爱乐乐团(Philharmonic)”最早是由离开宫廷的乐手们,为在民间演出而自发组成的演奏团体。久而久之,这个名字成为音乐爱好者、热爱音乐艺术的代名词。今天,以“爱乐”为名的乐团基本上都是声誉卓著、品质一流的交响乐团,国际首席爱乐乐团更是以令人信服的艺术表现和独具特色的中国神韵赢得了各国听众的高度赞誉。

国际首席爱乐乐团是国内顶级职业演出录音交响乐团之一,乐团里的音乐家均来自国内外优秀的职业乐手。这些优秀的乐手有着极其丰富的演出经历,曾是各类歌剧、舞剧、音乐会上的主要成员,是活跃在世界音乐舞台上的佼佼者。这些音乐家每年都会在世界各地跟随乐团演出,从2012年至今,乐团每年参与演出80多场,涉及各类音乐会、舞台剧、音乐剧以及大型演唱会伴奏等,并定期参与国内大型音乐会演出。

乐团自2016年开始为大量电影录制配乐,《我不是药神》《邪不压正》《幕后玩家》《芳华》《机器之血》《羞羞的铁拳》《缝纫机乐队》《老炮儿》《美人鱼》《夺冠》《飞驰人生》《流浪地球》《无问西东》《我不是潘金莲》《我在故宫修文物》等影片,都由该乐团参与配乐录制。

除电影之外,乐团还参与了各种类型的电视剧配乐录制,如《新世界》《小女花不弃》《芈月传》《如懿传》《那年花开月正圆》《香蜜沉沉烬如霜》《温暖的弦》《夏至未至》《复合大师》《思美人》《哦!我的皇帝陛下》《独孤天下》《孤芳不自赏》《归去来》《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创业时代》《唐砖》等热播电视剧。

除了幕后的音乐制作,乐团还在幕前为观众带来了大量的视听交响音乐会:2019年12月担任“华晨宇海口演唱会”现场独家乐团;2016年10月—2019年,乐团受邀担任“张学友经典世界巡演”现场乐团的演奏,进行3年200多场的世界巡演;2018年9月担任“华晨宇鸟巢演唱会”现场独家乐团;2018年7月河北电视台举办的《塞罕坝森林交响乐》,由本乐团和中国芭蕾舞交响乐团共同演绎森林绿色交响乐;2018年江苏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无限歌谣季》,担任现场独家乐队;2018年4月,担任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现场独家交响乐队。

本次音乐会的指挥家恩里多·萨多里,是歌剧与管弦乐指挥,出生于意大利,毕业于都灵威尔第音乐学院,获得荣誉学士学位,后赴耶鲁大学深造取得硕士学位,以及美国石溪大学博士学位。2009年至2011年,他担任美国石溪大学弦乐团音乐总监及首席指挥,开启了自己的指挥生涯。此后,与哈德逊交响乐团、保加利亚普列文爱乐乐团合作,获邀担任俄罗斯加里宁格勒爱乐乐团、中国长春电影制片厂电影乐团客座指挥,吉林省青少年管弦乐团常任指挥。

胶东剧院还将在2022新年伊始推出爆笑话剧《疯狂的疯狂》、情人节专场音乐会《孤岛与挚爱》,以及《和平与爱——纪念家驹巡回演唱会》等精品剧目,详情请关注胶东剧院微信公众号,或加入胶东剧院官方QQ粉丝群(群号码1054624106),获取更多演出资讯。

《2022新年音乐会》曲目介绍

上半场

1、春之声圆舞曲

2、卡门组曲

3、艺术家生涯圆舞曲

4、雷电波尔卡

5、闲聊波尔卡

6、轻骑兵序曲

7、南国玫瑰圆舞曲

8、北京喜讯传边寨

下半场

1、春节序曲

2、蝙蝠序曲

3、狩猎波尔卡

4、拨弦波尔卡

5、溜冰圆舞曲

6、蓝色多瑙河圆舞曲

7、我的祖国

(具体演出曲目以演出现场为准)

新闻推荐

林志玲向《极限挑战》“讨薪” 2天通告费总计400万元

林志玲“讨薪”400万赢了。2017年,其作为嘉宾参与录制了2期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用时2天,甲方未支付400万出演费,随后,林志玲...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首席爱乐乐团携国际顶尖指挥家恩里多·萨多里 12月29日 胶东剧院奏响 2022新年音乐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