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沉睡花园》甜蜜开播 龚俊乔欣开启双向治愈之旅

来源:金周刊 2021-12-26 00:47   https://www.yybnet.net/

都市生活日夜奔忙,成人世界昂扬紧张。当现实困境在我们心中留下深刻的烙印,我们要如何排解压力?当我们迷失在心灵这座“神秘花园”中时,是否会希望有人牵引着自己,寻找一条通向终点的道路?

由龚俊、乔欣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治愈剧《沉睡花园》甜蜜开播,寻找的就是当下都市男女们面对现实压力、产生心理问题时的解决路径……

龚俊乔欣首搭演绎浪漫甜恋 “学院派”vs“野路子”反差萌

《沉睡花园》主要讲述了心理学催眠大神林深与自媒体情感公众号博主肖潇在一档恋爱综艺节目中“结怨”,后因肖潇闺蜜意外失踪,他们开始携手探寻真相。“学院派”心理咨询师林深与“野路子”明朗少女肖潇互相过招,从水火不容到彼此携手,然而一场埋藏已久的危险却慢慢靠近……两人在治愈来访者的过程中,也逐渐相知、相爱、相伴,最终领悟了爱情是二人并肩成长这一真谛。

剧中,龚俊饰演的“学院派心理大神”林深,思想沉稳睿智,他擅长控制自己情绪,表面上看喜怒哀乐极少受外界人或事物的影响,实则是个体贴周到,钟情专一的男人。此前,龚俊就凭借多部热门影视作品备受观众喜爱,阳光又温暖的形象极具可塑性,此次饰演林深一角,必将为观众带来加倍惊喜。乔欣饰演的“野路子”爱情专家肖潇,性格积极乐观、不服输,看起来有很多爱情理论知识,实则是个不折不扣的“爱情小白”,渴望一场真正的爱情。此前,乔欣在多部作品中凭借细腻演技备受好评,这次她将如何诠释角色的复杂心理,令观众十分好奇。该剧作为龚俊、乔欣首次搭档,暖心理性林老师与元气少女肖潇的“反差萌”直戳观众追剧爽点,预告中二人不断加码的情感互动,让人不禁对这段爱情故事的展开充满好奇。此外,两人还携手一众实力演员经超、孙铱、张铎、周奇奇、王泽轩等,令人对剧集的最终呈现充满期待。

单元式展开聚焦都市情感话题

少女心与好奇心兼顾满足观众追剧爽点

与常规的都市情感题材不同,《沉睡花园》的内容呈现兼顾着女性观众群体的少女心与好奇心。“学院派”与“野路子”的人物设定让剧集矛盾冲突天然存在,一个理性思考、生活如钟表般精准无误,一个热情活力、处处主动,他们将如何过招,又将如何从水火不容到携手共进,高甜互动日常必将满足观众的甜向刚需,爱情中的浪漫神秘细节悉数展现。在高甜情感故事中,该剧更融入了吊足胃口的悬念点与都市情感话题。剧集以单元故事促进主线发展,涉及恋爱中的控制欲、网络杠精的相亲障碍、私生饭的“被爱妄想”等不同角度的生活镜像,兼具可看性的同时极易引发观众共鸣。话题中深刻探讨着当今社会人们心理压力的来源,化身“情感翻译官”引导大众关注心理健康问题,传递积极乐观的正能量,温暖治愈观众心理,指引人们从心出发,促进人与人之间真诚交流,极具现实意义。

新闻推荐

这样的尝试不妨更多一些

□本报记者陈炜敏最近,来自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的五个女生,用短视频的形式普及京剧知识、用京剧戏腔演唱古风歌曲...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安得才思涌如泉2021-12-12 01:00
评论:(《沉睡花园》甜蜜开播 龚俊乔欣开启双向治愈之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