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初恋真人秀节目教你脱单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2-02-22 03:22   https://www.yybnet.net/

《没谈过恋爱的我》海报。

据《中国婚姻报告2021》显示,中国有2.4亿单身人口,9200万成年人处于独居状态。作为国内首档初恋成长真人秀《没谈过恋爱的我》,尝试将镜头转向无恋爱经验的单身群体,书写青涩美好的初恋成长故事。

2月16日,《没谈过恋爱的我》节目官方微博发布概念海报,同时释放出23张态度海报。通过打破常规宣传套路,借助创意、趣味化海报的形式 ,将年轻人没谈过恋爱的原因一一道来。观众可通过节目看到因为各种原因没谈过恋爱的“恋爱小白”们,如何尝试走出社交第一步,又如何慢慢敞开心扉,从而学会爱、表达爱的过程。

节目组认为,在首次追逐爱情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曾是“没谈过恋爱的我”。为了记录这一大家都会经历的共同阶段,节目组邀请数位没谈过恋爱的单身青年,将他们的生活状态和情感发展一一呈现,同观众一道感悟初恋的成长历程。因为区别于常规恋爱类综艺节目,主打初恋故事的《没谈过恋爱的我》在制作之初便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度,不仅在招募期间收到四万余份报名表,相关话题词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二位。

节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单身群体数量庞大,而《没谈过恋爱的我》通过真人秀节目这一窗口,以‘关于爱的这条路,我想走慢些’为口号,向该群体给予了最真诚的关怀——单身从来不是问题,而向往初恋的美好也永远不会晚。节目在向观众传递初恋之美好的背后,更是在表达对单身群体的鼓励,在相信爱、勇敢爱、学会爱的路上,永远存在虽迟但到的惊喜。”在讲述初恋故事的同时,《没谈过恋爱的我》也将向观众传递从不懂爱到表达爱的成长意义,并源源不断地输送正能量的爱情观。 封面新闻记者 荀超

新闻推荐

周迅 演员是杯子,要保持天真与干净

17岁出道至今,转眼间周迅在演员行业已经走过了30余载。正如她描述的,表演对她来说,似乎始终是自由、快乐、无忧无虑的,这...

相关推荐:
别样的诗篇2022-01-30 00:39
猜你喜欢:
评论:(初恋真人秀节目教你脱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