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贾玲“征婚”获各方响应曾戏言就爱“歪瓜裂枣”网友祝找对的人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4-12-22 10:29   https://www.yybnet.net/

以爆棚喜感获封“综艺女神”的演员贾玲近日鬼马细胞再现高能,面对采访镜头频发“单身型男请速与我联系”等高调征婚宣言成为网络热点话题。自亮相春晚一跃而红之后,贾玲多年来不知疲倦地创造着巨量笑点轰炸观众神经,回过头来发现却自己竟然不慎陷入“剩女”怪圈。面对贾玲“窘况”,围观粉丝则是“无情”调侃指出“两岸猿声啼不住,如意郎君其实不知不觉已悄悄溜走。”

提起贾玲演艺生涯中经历的男人们,白凯南、沈凌与大张伟总会不可避免地浮现在脑海。尽管白凯南与贾玲的铁杆老组合号称是观众默认的“珠联璧合情侣档”,却在《百变大咖秀》中难抵新欢旧爱之争声势方面完全被同为“笑道知己”的大张伟、沈凌压倒。节目播出期间,贾玲前有携手沈凌大尺度出镜《来自星星的你》眼神热切交织、严辞动作火辣犀利,随后大张伟接受采访甚至高调暗示自己“不幻想苗条类型美女,盼望有个胖乎乎的姑娘能够降临”更是示爱赛高。随着《百变大咖秀》落下帷幕,网友仍对此番争风吃醋津津乐道,不禁吐槽“旷世三角恋比节目内容更加有料。”

大咖秀独家定制版《继承者们》视频里,意犹未尽的贾玲强扭画风乱入偶像剧组、被李敏镐含泪倾诉“我是真的想追求你,难道就不能给我一个机会吗?”而贾玲则情迷失措不屑摆谱“我就是喜欢白凯南、大张伟、沈凌这些歪瓜裂枣,不爱男神高富帅。”

不久前贾玲曾大胆公布征婚要求,告诉广大单身粉丝自己喜欢“成熟稳重、戴眼镜的严谨型男”。而在参与节目《星厨驾到》录制过程中贾玲梦想成真遇上白马王子,星厨jacky刘一帆全部特质不偏不倚命中靶心,初次登场便引发贾玲少女心泛滥不敢抬头直视。不过坐客《超级访问》时贾玲却被主持人套话说漏嘴,一句“当时打动我的其实是明道”再度令观众眼前一黑跌碎下巴。随后不知是机缘巧合还是命中注定,这个“高速列车撞上电线杆”的绝妙组合登陆户外真人秀《这就是生活》喜迎全新进展,贾玲以飞行嘉宾身份空降陕北农村为男神增添笑语,明道也体贴送上温暖拥抱。(新浪网)

新闻推荐

无非赤裸裸向往着江南

...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贾玲“征婚”获各方响应曾戏言就爱“歪瓜裂枣”网友祝找对的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