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秋瓷炫产后又出状况,而遇上于晓光,她的人生才闻到了幸福的味道

2018-06-26 15:30   https://www.yybnet.net/

6月26日,一组名为“秋瓷炫 产后肺炎”的词条登上了微博热搜第十的位置。

而在今年6月,秋瓷炫在首尔某医院产下儿子时就曾被曝出产后痉挛的消息。

当时于晓光出面回应,证实了这条新闻。

秋瓷炫今年已经39岁,算得上是高龄产子。产后又出现这些状况,这胎生得着实不易。细数一下她的前半生才发现,秋瓷炫的人生一直这样曲折。

1979年,秋瓷炫出生于韩国大邱,这样可爱的她却有一个悲惨的童年。

2014年,秋瓷炫在参加综艺时自曝童年经历。由于妹妹小时候溺水身亡,她的妈妈因此得了精神分裂症,时常打骂她。而她的奶奶“重男轻女”,也不喜欢她。

这样的境况让她产生了要离开韩国的想法。

2005年,通过《大旗英雄传》这部剧,秋瓷炫正式踏入中国影视圈。

之后秋瓷炫常住中国,将演艺事业的重心都放在这里。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

2012年,秋瓷炫主演电视剧《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时,因戏结缘于晓光。

2015年两人在微博公布恋情,引发网友祝福调侃:终于扳回一城!

2017年,秋瓷炫和于晓光两人录制韩国综艺《同床异梦2》,并在节目中首次公开结婚证。

婚后的两人更是时常在微博上互表爱意,羡煞旁人。

现在随着儿子的出生,夫妻俩的人生又要进入一个新阶段。虽然秋瓷炫的前半生是曲折坎坷的,但正是因为她没有放弃才迎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更多娱乐八卦,猛戳下方

当得了演员、做得了编剧、拍得了电影,这样的人不够格成为评委?

《明日之子2》发布会李宇春开怼前老板?这不是第一次!

爱火重燃?容祖儿被拍与“前”男友同框照,眉眼妩媚难掩笑意!

新闻推荐

青岛旅游+全行玩跨界

旅行社开起咖啡店在香港中路与南京路街角的交会处,远远就能看到中国国旅的旗舰店,走进去才发现,这是一家以旅行为主题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秋瓷炫产后又出状况,而遇上于晓光,她的人生才闻到了幸福的味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