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欧美综艺新闻 > 正文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成艾美奖大赢家 《权力的游戏》三摘最佳剧集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9-19 08:03   https://www.yybnet.net/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海报

北京时间9月18日上午,第70届艾美奖举行颁奖典礼,作为美国电视界最具影响力的奖项,艾美奖的重要地位等同于电影界的奥斯卡奖。以22项提名回归的《权力的游戏》最终第三次摘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奖,各类奖项中,《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以最佳喜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五项大奖成为大赢家。

《权力的游戏》王者归来

相比去年《使女的故事》揽走大部分奖项,本届剧情类剧集奖项分布较为平均,《权力的游戏》《王冠》《美国谍梦》各自捧走2个奖项。

去年没有参评的《权力的游戏》,今年以22个提名回归领跑,最终将当晚最大奖剧情类最佳剧集收入囊中,这也是该剧自2015年以来,第三次摘得这项大奖。此外,“小恶魔”彼特·丁拉基获得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男配角,这是他第7次凭“提里昂·兰尼斯特”一角提名该奖项,第3次获奖。因为患有侏儒症,彼特的身高只有135cm,但这并没有阻碍他在演员的道路上发光发热,通过《权力的游戏》,他受到了全世界影迷的喜爱,他夺得最佳男配的消息一出,瞬间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粉丝们全都激动不已。

当天,《权力的游戏》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囧雪”基特·哈灵顿、“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等主演都来到了现场,该剧已经杀青。谈及《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的最后一天,彼特非常伤心:“两个多月之前,我在全剧的戏份都杀青了,我非常悲伤,很难对这部剧和在欧洲长期拍戏的生活说再见。”

去年以22项提名领跑的科幻类连续剧《西部世界》颗粒无收,今年终于等来了一座最佳女配的奖杯——桑迪·牛顿摘得了最佳女配角奖。

最佳男主角现场向女友求婚

今年的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由马修·瑞斯摘得,他凭借电视剧《美国谍梦》获奖,这不是他第一次凭借该剧提名,2016年,他曾因《美国谍梦》第一季提名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他今年参演的电影《华盛顿邮报》也备受观众好评,还入围了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有趣的是,在他上台领奖前,奥斯卡颁奖典礼导演格伦·维斯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马修·瑞斯突然向女友求婚。马修·瑞斯还应景地透露,女友凯丽·拉塞尔曾对他说:“如果你上台向我求婚,我马上掌你嘴。”

喜剧类剧集奖项中,《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以最佳喜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五项大奖成为该类剧集之中的大赢家,该剧女主角瑞秋·布罗斯纳安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这是一部关于一个女性重新找到了自己的声音的剧,而我们现在也是这样的状况,要想自己发声,最好的方法是投票。现在还没有注册的话,赶紧动手吧。”

喜剧类剧集女演员奖项被《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全数拿下,男演员奖项则被《巴里》包办,比尔·哈德尔摘得最佳男主角,该剧男演员亨利·温克勒则成为最佳男配角。

此外,《鲁保罗变装皇后秀》拿下该节目第一个“最佳竞技类真人秀”奖,也是艾美奖历史上首次有同一届的“最佳竞技类真人秀”与“最佳真人秀主持人”由同一个节目获奖。《约翰·奥利弗上周今夜秀》与《周六夜现场》分别摘得最佳综艺脱口秀、最佳综艺小品节目。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宋茜、王嘉尔、程潇,都在韩国综艺上翻过跟头卖过艺

《认识的哥哥》外国人特辑一出,豆子的首页上开始出现了好多关于中国lineLucas和宋雨琦的片段,豆子看到他们活泼可爱的样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成艾美奖大赢家 《权力的游戏》三摘最佳剧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