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县 > 正文

阿坝县 完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7-10 17: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今年以来,阿坝县采取多项措施,通过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了解,今年该县投资89万元实施县藏医院信息化软件建设项目,现已验收合格并投入使用;投资419.8万元实施县藏医院GMP及后勤保障楼建设项目,二楼主体建设已完成;投资1240万元实施县人民医院业务用房维修改造,目前正在进行可研报告编制工作;投资600万元实施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现已完成地勘,正在进行设计及工程量编制。

新闻推荐

阿坝州扎实推进4个省级重点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本报讯(州农业农村局)今年,四川省阿坝州阿坝县黑青稞产业园区、红原县麦洼牦牛+牧草产业园区、小金县高山蔬菜产业园区、...

阿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阿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县 完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