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红原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助力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 共同努力迈向美好生活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8-13 08: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范萌)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兴林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绵阳市对口帮扶的深度贫困地区阿坝州红原县、壤塘县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这是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协关于聚焦聚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持续深入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要求,助力红原、壤塘两个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

活动组先后赴红原县安曲镇、瓦切镇,壤塘县南木达镇、中壤塘乡、上壤塘乡等处,实地查看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教育工作、医疗卫生、现代农业发展等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帮扶成效;走访看望援藏工作队,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绵阳市对口帮扶工作队援藏工作情况。郭兴林强调,援藏工作队要严格遵守工作和生活纪律,踏实工作、团结协作,聚焦脱贫攻坚,为老百姓办实事,切实为对口帮扶县脱贫攻坚做出更大成绩。

在红原县、壤塘县期间,市政协委员先后为两地贫困村和学校举行捐赠帮扶活动3场,捐赠款物合计23万余元,并在两地积极开展产业帮扶活动,无偿为当地老百姓提供川贝母种苗和种植技术,并以保底价收购。市政协委员还与当地困难群众广泛交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勤劳致富,共同努力迈向美好生活。

市政协的帮扶举措与委员们的爱心行动,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广泛赞誉与好评。

新闻推荐

在防汛救灾一线彰显党员先锋本色

本报讯(红组宣)受持续强降雨影响,7月8日至9日,红原县全境11个乡镇受到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部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红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红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守护“雅克”2018-08-07 10:14
评论:( 市政协助力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 共同努力迈向美好生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