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红原 > 正文

红原精准帮扶显真情 健康体检暖人心

来源:阿坝日报 2020-12-10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瑶泽郎仲)“血压有点高,平时一定要按时吃药啊!”日前,在红原县人民医院干部职工健康体检活动现场,对口支援单位永嘉人民医院医生陈赛丹给扎西王修测量完血压后再三叮嘱道。

据了解,为做好今年全县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红原县人民医院依托对口支援单位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人民医院、永嘉县第二人民医院、永嘉县中医医院及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等组成体检专家组,为红原县干部职工健康体检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体检工作开展以来,专家们克服高原反应,坚守在体检的各个岗位,耐心细致的服务深深温暖着每一位体检人员。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是对口援建红原县人民医院的医疗单位,这次已经是连续三年参加这样大型的体检活动。专家团队有泌尿外科、肛肠外科、胸心外科、呼吸内科、放射科、超声科等科室的医护人员,我们希望在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和红原县人民医院的共同努力下,把红原县的医疗保障和体检工作做得更深、更好。”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赵雄飞说。

退休老干部徐落说道:“我今年专门回来体检,一是因为方便,二是因为放心。现在医院的各种医疗条件、实施设备、服务质量都越来越好,再加上有来自绵阳、浙江的专家医生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有这么好的体检机会,真心感谢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干部职工,特别是我们这些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卡卓!”

近年来,红原县依托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各项工作的深度推进,升级医疗软硬件设施,逐渐丰富医疗卫生服务内容;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医院结成对口帮扶单位,培养当地医疗人才队伍;补足科室建设短板,加强县级人民医院大病救治能力。三年来,参与干部职工体检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援建医生共计52人次。

新闻推荐

整治治安乱点他冲锋在前 记红原县色地派出所民警确尔单

■方雷确尔单,红原县公安局色地派出所所长。从警13年来,先后被上级公安机关荣记“个人三等功”1次、给予个人“嘉奖”1次,带...

红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红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致命调解!2020-09-29 00:38
评论:(红原精准帮扶显真情 健康体检暖人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