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金川 > 正文

川大华西医院眉山医院: 举行对口支援工作培训 助力薄弱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1-06 06: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燕 王一忻 杜佩聪)近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召开2021年对口支援脱贫地区、薄弱地区人员工作培训会。

会议指出,对口支援工作要做到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技术水平,推动医联体模式的发展。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受援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态度;要扎实推进对口支援“传帮带”工作,确保对口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帮助提升当地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和医疗技术水平;要树立安全意识,注意医疗安全和人身安全,遇到困难及时与医院联系,医院作为坚强后盾,会尽力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随后,该院医务部就2021年对口支援工作进行相关培训,介绍了对口支援医院的基本情况,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纪律。曾参与对口支援工作的相关医务人员就支援薄弱地区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据了解,此次为该院历年来人数最多、学科覆盖面最广的一次对口支援工作,该院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受援单位需求,分别选派了优秀医务工作者6名到阿坝州金川县人民医院、茂县人民医院等脱贫地区医院,94名派驻青神县人民医院、丹棱县人民医院、彭山区中医医院、洪雅县中医医院等医疗机构。涵盖医院管理、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病理、检验、中医、皮肤、护理等10多个专业,手把手带教帮扶,为脱贫、薄弱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眉医人的力量,助推健康四川建设,为不断提升群众健康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金川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 实验室建成使用

本报讯(金川县政府办)近日,金川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顺利竣工通过质检,并正式投入使用。该院PCR核酸检测实验室共3个房间...

金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大华西医院眉山医院: 举行对口支援工作培训 助力薄弱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