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开工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0-12 12: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辉记者田明霞)昨(11)日,2017年全省第三批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其中包括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该项目长90公里,总投资132亿元。

据悉,2017年四川省第三批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5+11+1”共17个项目,总投资1507亿元,涉及5大经济区、4大城市群的13个市(州)。广平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高速路网的东西重要横线。该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北京至昆明、兰州至海口和绵阳至九寨沟等高速公路的联络线。广平高速公路是一条扶贫路、旅游路、产业路,建成后将加快秦巴山区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脱贫,便捷联系川东北地区和九寨沟、王朗、唐家河等重要景区。

广平高速公路起于青川县骑马乡,连接已建成通车的G75兰海高速公路,止于平武县母家山,接绵阳至九寨沟高速公路。该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80公里每小时,是我国北方地区进出九寨沟最便捷的通道。该项目的开工,是绵阳市打好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加快把绵阳建成西部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的又一成果体现。

新闻推荐

德阳导游张立入选9月“中国好人榜”

本报讯(记者王珊珊)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9月“中国好人榜”,包括德阳籍导游张立在内的“九寨沟抗震救灾导游群体”荣登敬业奉献类的榜单。8月8日九寨沟地震发生时,这些散布在九寨沟景区的导游既是地震...

九寨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九寨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开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