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成都市援助阿坝州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召开

来源:阿坝日报 2017-10-19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哈斯满)10月18日,成都市援助阿坝州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在州委二会议室召开。成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阿坝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卿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军出席会议。

卿刚从“成都援建成效有目共睹、真情感谢成都深情厚谊、倍加珍视成都援建机会”三个方面,向成都市长期以来给予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成都援藏干部人才的真心、真情援藏表达真诚的感谢;对全州援藏工作从管理服务、营造良好环境氛围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

卿刚指出,2010年以来,成都市无私援助、鼎力资助,全力实施产业提升援助,研究出台“十条政策”,紧扣受援地产业所需,培育产业生态、夯实产业支撑、推动产业提升;实施民生事业援助,全力帮助解决住房保障、教育振兴、医疗提升、就业培训等藏区群众急需所盼问题;大力实施社会力量援助,广泛发动社会力量投身藏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实施人才智力援助,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激发受援县(市)的内在活力、增强内生动力,为阿坝兴产业、补短板、填措施,充分彰显了首位城市的格局担当、境界情怀。

胡元坤要求,开展对口援藏,打赢脱贫攻坚战,对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起着关键性作用,对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具有重要意义。成都市援藏干部人才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对口援藏的历史重任;要不断提高“持续学习提能、强化复命意识、养成严实习惯”真抓实干的能力,做到百倍用心、千倍用力,扎实推动援藏各项任务落地见实,继续保持和维护成都干部的良好形象,为阿坝州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成都五县(市)援藏工作队领队、人才代表及成都市选派九寨沟县灾后重建选调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黑水县、马尔康市、九寨沟县、松潘县、小金县援藏工作副领队、成都市选派九寨沟灾后重建选调生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双节”过后机票及酒店价格大幅跳水这个季节出游最划算

过完了国庆、中秋“双节”这个长假后,爱旅行的人们又该咋安排?不要停下来,抽出时间继续出行吧,因为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机票、酒店、门票价格大幅跳水,可以清静玩耍的超值旅行季节。黄金周旅游高峰期之后...

九寨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九寨沟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市援助阿坝州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