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九绵高速公路 白马隧道复工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3-11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静 石赟磊 记者 夏姆)“一定要佩戴口罩,施工时尽量分散开,保持距离,严禁聚集,不能扎堆。”3月6日,记者在九绵高速公路LJ8合同段白马隧道施工点看见,该合同段项目经理部副经理崔虎军正在给大家讲解防疫注意事项,工地内通过横幅、宣传展板、LED大屏幕、广播等方式宣传防疫知识。

九绵高速公路是九寨沟县的重点交通项目,白马隧道作为九绵高速公路全线控制性工程已于3月4日复工。隧道左线设计6957米,开挖完成3967米,剩余2990米;右线设计7000米,开挖完成4285米,剩余2715米,隧道掘进完成60%。

“工地实行封闭管理,严禁人员随意出入,入场人员都进行了为期4天的专业培训和防疫培训。”崔虎军说,工地实行分餐及间隔用餐制度,一个工人住一个房间,每天对施工区域进行2次以上消毒。

据了解,九绵高速公路起于九寨沟县川甘界青龙桥,经九寨沟、平武、北川、江油,止于绵阳市游仙区东林乡张家坪,全长241.6公里,计划2021年年底建成通车。建成通车后,成都到九寨沟县约4个小时可达。

新闻推荐

疫情防控进行时看战“疫”中的九寨

■王吉玲记者泽英越是重要关头,越能映照初心;越在关键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连日来,九寨沟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冲锋在前,奋...

九寨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九寨沟,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九绵高速公路 白马隧道复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