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客流增长近五成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5-03 03:39   https://www.yybnet.net/

各景区迎客流高峰

本报讯(记者 郭静雯)5月2日,四川各大景区迎来“五一”假期客流高峰。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2日17时,全省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数量及门票收入均大幅上升。其中,游客数量超150万人次,较1日增长14.01%;实现门票收入2241.01万元,较1日增长超七成。

全省恢复开放的619家A级景区,按照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的规定,均实行错峰开放、限量开放、预约开放、有序开放。此外,全省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接待群众数量也大幅增长,达近7万人次,较1日增长48.9%。景区、博物馆等已采取关闭预约通道、在各大平台发布客流预警、分流到周边景区等方式疏散游客。

5月3日,预计四川省仍将维持客流高峰,九寨沟、平乐天台山等门票已售罄。景区提醒游客提前预约、错峰出行,未预约勿自行前往。

新闻推荐

九寨沟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

南充安鑫宏泰商贸有限公司:本委受理的李成才与你单位确认劳动关系争议一案已审理终结。因无法联系你单位,现依法向你单位公...

九寨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九寨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走下云端的村寨2020-04-24 09:51
评论:(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客流增长近五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