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九寨沟县“五一”假期 重点项目不停工

来源:阿坝日报 2021-05-08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莫锴)位于九寨沟县十字街口的城市中心广场项目作为九寨沟县文旅大会重点提升工程之一,为保障省文旅发展大会顺利在九寨沟县召开,工人们在“五一”假期加班加点的进行施工,为早日建成美丽新九寨而默默奉献。

在城市中心广场项目上,雄伟庄严的大楼主体已经基本完工,各类机械、设施设备、人员配置、建筑材料等一应俱全,工人们或在切割钢材,或在拌和水泥,或在搬运砖头,或在加固钢筋,商砼车、塔吊等大型设备机械轰鸣,整个施工现场有条不紊,一片繁忙景象,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五一”期间,工人们都坚守在建设工地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各司其职。

为保障“五一”期间正常施工,城市中心广场项目多措并举,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等工作的同时,通过加派人手,使项目稳步推进。

据悉,城市中心广场位于九寨沟县老城区原梨花广场至原南坪宾馆区域,于2019年9月正式动工建设,预计2022年4月底完工,总建筑面积约79000平方米,共计投资3.911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老城区停车难、无公共基础设施的情况。

新闻推荐

灵光的九天云寨

灵光的九天云寨□陶江带着一份好奇心,随着车子驶向九寨沟。我总以沿途地震灾区山石的乱象做参照,自认为西部奇山异水间...

九寨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九寨沟,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九寨沟县“五一”假期 重点项目不停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