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理县新闻 > 正文

垃圾堆过道“绊脚”社区找物主“头疼”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0-18 10:54   https://www.yybnet.net/

合肥寿春六巷堆着大量建筑垃圾无人清理县桥社区:老旧小区没有物业,经常有人偷倒

昨天,有读者拨打新安晚报热线962000反映,在合肥寿春路寿春六巷一居民楼下有许多建筑垃圾,“已经在这里好几个月时间了,一直没人清理。”记者采访后了解到,这栋居民楼为老旧住房,没有物业入驻。其所属的县桥社区表示,如果找不到扔垃圾的人,他们将出面找人清运。

居民:过道堆着大量垃圾

昨天上午10点多,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来到寿春六巷8号看到,在这栋6层高的居民楼北侧是一排简易的平房,楼房和简易平房间的过道里,堆放着大量蛇皮袋。记者走近后发现,蛇皮袋内装的都是砖块、瓷砖等建筑垃圾。

据附近居民介绍,建筑垃圾堆放在此已经有好几个月时间了,一直没有得到清理,因为堆放的时间长,现在甚至有人将生活垃圾也往上面堆,“从过年后就有了,太影响居住了,现在堆的建筑垃圾,估计两三车也拉不完!”一位居民说。

记者了解到,寿春六巷8号是原卫生局宿舍,“但很多人在把房子卖后搬走了。”一位居民介绍,由于是老旧住房,这栋楼没有物业,更没有业委会。

社区:将对此事负责到底

昨天上午11点多,记者前往这栋楼所属的县桥社区采访。当听完记者的介绍后,社区党委书记赵诗美说,这栋楼确实没有物业,平时由县桥社区管理。赵书记立即找来一名工作人员,让她到现场查看情况并拍照,看看该如何处理。

说起辖区内老旧小区的管理,赵书记也很头疼。她表示,周边没有物业的居民楼比较多,偷倒垃圾的现象也时有发生。社区和街道为清理这些偷倒的建筑垃圾,也付出了很大的物力和人力。

对于这次记者反映的情况,赵书记表示,将让工作人员在现场查问这些建筑垃圾是哪家扔的。如果找不到扔垃圾的人,社区将前往清理,清运费也将由社区承担。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明玉许佳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入选省十佳乡风文明村

本报讯(陈科王丹)日前,在第二届四川村长论坛暨村社发展大会上,发布了由四川村社发展促进会、西南财经大学等单位共同评选的20...

理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理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四川省林业厅公示2018-10-09 06:44
猜你喜欢:
评论:(垃圾堆过道“绊脚”社区找物主“头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