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理县新闻 > 正文

阿坝州用好电力专项资金 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2-13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州经信委)今年以来,阿坝州用好电力专项资金,修订完善实施细则,扩大电力能源资金池,提高政策覆盖面,推进政策落地落实,全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

据悉,阿坝州去年电力能源专项资金借款总额累计达4992.68万元,为企业直接减轻流动资金压力近5000万元,降低企业经营成本近500万元,今年,修订完善了《阿坝州电力能源综合管理专项资金实施细则(试行)》;将能源管理资金池本金规模从2017年的5000万元增加到2018年的7000万元,全部用于全州大工业用电企业降低成本,改善企业资金周转短缺问题;企业范围从2017年国网州电力公司供区企业扩大至2018年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理县星河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供区范围内规模以上,且符合产业政策、单位能耗、环保排放达标的绿色载能企业。截至10月底,电力能源专项资金借款总额累计达8195万元,共计发放36笔,借款总额较2017年同比增长64%,为企业直接减轻经济负担737.5万元(年息7%+承兑汇票贴现费2%),累计为企业直接减轻流动资金压力近1.3亿元。

新闻推荐

薛城的另一种美丽

□蓝星成都往西140公里处的阿坝理县境内,有个千年古镇——薛城。此地,陡峭的山崖形成一道天然屏障,是历代兵家必争...

理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理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人物名片:罗玉斌2018-11-22 10:21
评论:(阿坝州用好电力专项资金 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