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理县 > 正文

杨聪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6-30 17:20   https://www.yybnet.net/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杨聪,县政协副主席吴黎昕带队赴新窑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杨聪一行首先来到新窑镇周寨村困难党员张明星家中,亲切询问她的家庭、子女就业等情况。得知他患动脉硬化、心脏病等老年疾病时,导致家庭困难的现状后,杨聪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同时叮嘱乡村干部要多关心、多照顾老党员的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度晚年。

新窑镇赤城村老党员王涛曾担任村支书,杨聪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深情地说,你在基层为党和国家作出了贡献,组织不会忘记,对基层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和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我们将及时研究解决。并嘱咐他要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和党员学习,多了解党和国家政策,充分发挥好老党员的传帮带作用,为全村经济发展、乡村治理积极建言献策。

杨聪、吴黎昕还对新窑镇新窑村生活困难党员黄崔学、柏家沟村生活困难党员朱连海、祁家寨村生活困难党员杨德祥、大兴村生活困难党员杜真祥、杨安村生活困难党员刘铎、宰相村生活困难党员孙福义、西刘村生活困难党员王兴云、戚家川村生活困难党员肖明勤、青泥沟村生活困难党员李信荣进行了慰问,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新闻推荐

四川启动入汛后首次IV级防汛应急响应 三州13县市地质灾害黄色预警

三州13县市地质灾害黄色预警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杨金祝罗田怡)受近日持续强降雨影响,6月20日,大渡河形成2020年1号洪水,上游...

理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理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聪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