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理县 > 正文

【中国景韵】中国深秋“醉红”的七大景点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10-15 08:58   https://www.yybnet.net/

自驾社

春有百花,夏沐凉风,冬听雪。要问深秋最美的是什么?那必是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红叶。植物储存了一整年的美,都在秋季盛放。

米亚罗

米亚罗曾是我国面积最大,也是最精彩的红叶风景区之一,红叶满山,它的浪漫与美一直令摄影家们垂涎。毕棚沟附近的红叶,原生态自然,深藏山中,若是你来,不经意的一抬眼间便有可能发现最惊艳的风景。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理县米亚罗镇附近

最佳观赏时间:10月下旬到11月下旬

四川光雾山

光雾山因常年云雾遮面而得名,自然生态的美景,每年秋季,许多游客慕红叶之名而来。清泉流深,两岸红叶灿烂如画,举目四望,天际也被层层红叶装饰,满心满眼都是红色,这一片红色的海洋,让人不忍离去。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镇

最佳观赏时间:10月下旬一直到11月的上旬

苏州天平山

天平山有三绝:红枫、清泉、怪石。深秋时节,158棵古红枫如云似雾笼罩,十分壮观!天平山有“天平红枫甲天下”之誉,红枫节的盛况,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来此。“江南胜境”的美誉名不虚传,这里也是中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灵天路

最佳观赏时间:11月中下旬

北京香山

香山红叶,古来便为人称道,文人墨客在此留下不胜数的诗句,令这里闻名中外。香山为随山而建的皇家园林,亭园精致,意趣盎然,登山赏红叶,于亭中小憩,悠然惬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买卖街40号

最佳观赏时间:10月中旬到11月初

四明湖

四明湖中风景秀丽,拥有整个宁波最美的红杉林,一到秋季,这里就美得不似人间。仅仅是一张照片就令人惊艳的魅力,秋末初冬,这里吸引了大批摄影家和游客来此。

地址:宁波市余姚市梁弄镇宁波市余姚市梁弄镇

最佳观赏时间:11月下旬到12月上旬

南京栖霞山

栖霞山被乾隆称为“第一金陵明秀山”,“栖霞丹枫”为金陵主景区之一。山中古迹众多,点点红叶装点了这些古意盎然的建筑,时光未远,仿佛还是古时金陵,将江南山水的婉约韵致,表现得淋漓尽致。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栖霞街88号

最佳观赏时间:11月底至12月初

婺源

婺源被誉为“中国醉美乡村”,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令人心神向往。粉墙黛瓦的云中仙境,被那红树点缀,更是美得令人咋舌。秋色浸染下,婺源多了几分不染凡尘的悠远仙气,让无数摄影师趋之若鹜。

地址:上饶市婺源县婺源风景区

最佳观赏时间: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

新闻推荐

借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契机 理县高半山果蔬种植提质增效

本报讯(理县政府办)自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浙江省金华市永康市紧盯理县高半山产业发展,帮助优化产业结构,打...

理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理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雪山草地电影兵2020-08-14 00:47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景韵】中国深秋“醉红”的七大景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