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茂县新闻 > 正文

27年庆张近东感言: 苏宁骨子里就有“送温暖”的基因

来源:兰州晨报 2017-12-29 02:08   https://www.yybnet.net/

在12月26日苏宁27周年庆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迎来几位重量级的老朋友,他们是国内知名基金会的多位公益合作伙伴。此时,场外的苏宁总部,已经被10万只冰糖橙“占领”。它们穿越千里,从湖南麻阳苗族自治县怀化的深度贫困县麻阳县赶来出席这场特殊的“生日大Party”。

同时,苏宁将联合江苏省慈善总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南京爱德基金会、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等合作伙伴,继续开展善行者、梦想大篷车、足球1+1等公益活动。

2017年是冰糖橙的丰产之年,苏宁易购怀化馆与麻阳的贫困户签署购销协议,以高于市场2角的价格优先收购其产品,利用互联网宣传并销售他们的冰糖橙,助力他们脱贫致富。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苏宁正是通过这样‘造血\’式的方式,为贫困地区的农户打造一条通往幸福生活的康庄大道。”现场,张近东还为冰糖橙代言,邀请大家会后,一同品尝一下甘甜的“冰糖橙”。

作为白手起家的企业家,张近东深知创业的不易。今年9月,在全国农村电商***经验交流会上,张近东作为***行动的企业负责人代表,发出电商扶贫的倡议,他呼吁,要做电商扶贫的实践者,核心就要对贫困地区网上销售产品和服务提供流量支持,减免运营费用,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2018年,苏宁的***实训店将扩展到至少100个贫困县。

今年,中国发生多次重大自然灾害,四川茂县山体垮塌、九寨沟地震、新疆精河地震,张近东第一时间调动苏宁资源,并开放门店、利用物流系统运送救援物资。2017年9月18日,苏宁在尼泊尔震后援建的中学竣工,这是尼泊尔地震后由中国人民援建的第一所永久性学校。

“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让那些困难群体、弱势群体,可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让他们生活得更幸福、更快乐。” (刘佳)

新闻推荐

刘作明出席州两会党员大会时强调 明确任务严明纪律 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本报讯(记者蔡华秦远俊)12月24日晚,州委召开州两会党员大会。州委书记刘作明作重要讲话,并宣布州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州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名单。他强调,党员代表、委员和列席人员要...

茂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茂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7年庆张近东感言: 苏宁骨子里就有“送温暖”的基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