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茂县新闻 > 正文

川西南八市州暨省直机关 举办第六届老年书画联展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0-19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泽仁那么) 10月18日,以“唱响改革开放主旋律、弘扬抗震救灾伟大精神”为主题的川西南八市州暨省直机关第六届老年书画联展在茂县中国古羌城举办。来自省老年书画研究会、省机关老年书画协会和成都、德阳、资阳、雅安、攀枝花、凉山、甘孜、阿坝八市州的嘉宾齐聚一堂,切磋书画技艺,共享文化盛宴。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卿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州政协副主席王斌出席开幕式。

本次书画联展展出的220副书画作品,皆出自离退休老同志之手。他们的作品中, 篆、隶、行、楷、草各体皆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他们用书画艺术赞颂改革开放40周年、“5·12”汶川特大地震10周年以来阿坝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凸显了老同志们“老骥伏枥,余晖满天”的时代风采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为民情怀,展示了“阿坝新颜、时代美篇”的优美华章。

现场笔会上,八市州及省直机关的老年书画家们还现场泼墨挥毫,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观看。老年书画家们还将现场书画的1200余幅作品无偿赠送给前来观看的书画爱好者。

新闻推荐

茂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稳步推进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茂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多警联动、多措并举,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除恶务...

茂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茂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川西南八市州暨省直机关 举办第六届老年书画联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