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茂县 > 正文

茂县“卫”然成风 防疫不松懈

来源:阿坝日报 2020-12-23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茂县融媒体中心)为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将“工作环境整洁、市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社区环境清理”三项行动落实到位,努力营造卫生、整洁、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12月12日,茂县组织全县各部门、各单位、镇(村)开展了“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全力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城市是我家,安全文明靠大家”。全县各部门、各单位、镇(村)按照属地负责原则和分片区包干的方式,分别对县域内的街道、社区及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同时还向市民发放了《爱国卫生大扫除倡议书》,宣传卫生防疫等相关知识,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同维护好环境卫生,爱护好生活环境。全县共计70余个部门、乡镇、企事业单位,11500余人参加活动,发放相关宣传资料8000余份。

新闻推荐

胥荣贤:爱上熊猫的文创艺人

胥荣贤:爱上熊猫的文创艺人胥荣贤专心创作。胥荣贤(左二)正与团队进行熊猫元素文创作品交流、沟通。本报讯(周琳文/...

茂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白 石 信 仰2020-11-27 16:43
评论:(茂县“卫”然成风 防疫不松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