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新闻 > 正文

阿坝州全面开展文化领域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0-17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州文广新局)为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整治文化领域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黑恶乱现象,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全州良好的文化市场氛围,近日,全州“扫黄打非”办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积极组织开展了文化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截至2018年9月,全州“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出动检查6846人次,检查经营单位3898家次,受理举报6起,立案调查2件,因涉黄移送公安机关侦办案件1起;查处互联网上网营业场所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和未按规定“实名”上网案件5起;查缴含有色情、暴力、恐怖内容书籍和口袋本非法出版物403册,盗版出版物36册;取缔无证经营歌舞娱乐场所1家;立案调查非法出版物案件1起;向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反馈网络上传有害信息举报线索1条;查缴私刻侵权音像制品733张,没收非法销售地面卫星接收设备5套,删除娱乐场所禁播歌曲45首。责令整改16家次,立案调查非法出版物案件11件,办结案件5 件。

同时,在全州范围开展文化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向经营者发放“扫黄除恶”宣传资料,在公共文化场所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向歌舞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文化市场经营者及消费者传达扫黑除恶斗争相关精神,并公布举报电话,鼓励公共文化场所经营者、消费者举报,积极提供文化领域扫黑除恶案件线索,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有效净化社会环境。下一步,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将持续开展文化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加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力度,深挖文化领域黑恶线索,确保全州文化领域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

新闻推荐

阿坝 重点招商引资三产项目

本报讯(记者邵明亮徐中成)9月21日,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现场共签约项目22个,投资...

阿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阿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西博会看阿坝风采2018-09-21 10:02
评论:(阿坝州全面开展文化领域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