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松潘 > 正文

松潘县严格落实 农机购置惠民政策

来源:阿坝日报 2021-05-08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丹)为更好地满足农牧民群众农机购置需求,进一步提高高原生态农业机械化水平,近年来,松潘县严格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农业机耕率、机播率、机收率分别达到72%、26%、11.5%。

松潘县科农局组织4个农业生产工作组,深入小河、川主寺、镇江、热务等农业机械使用率较高的乡镇,开展农业技术指导和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传。2021年全年农机补贴中央资金将达220万元,现有81户符合条件的农牧民群众申报补贴资金,补贴金额达126.5万元。

下一步,松潘县将开展送科技下乡和农技服务,解决农机用户在耕作中遇到的难题,跟进做好农机补贴再申报和农业机械核查上牌工作。

新闻推荐

阿坝州县警方四省追捕 13名电信诈骗嫌疑人落网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在松潘县做了20年生意的罗女士最近掉进了“电信诈骗”的巨坑,被骗金额达144万余元。对方采用添加好友的...

松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松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松潘县严格落实 农机购置惠民政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