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德阳与韩国江陵市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 何礼会见江陵市政府代表团一行

来源:德阳日报 2018-11-06 09:1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叶斌实习生祁珍娜姆)11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礼会见了以韩国江陵市市长金汉根为团长的江陵市政府代表团一行,德阳与韩国江陵市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

何礼首先代表德阳市政府和400万德阳人民向金汉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德阳工业、农业、文化旅游等基本情况。他说,德阳与江陵缔结友城五年来,双方的交往合作取得了累累硕果,两市人民的友谊不断增进。金汉根市长对德阳的方方面面都比较熟悉,这更将奠定两市进一步合作的基础,相信两市的合作会更加深入、更加务实、更加有效。

金汉根说,10年前“5·12”汶川特大地震时,我曾来过德阳,感受到了德阳人民在灾难面前的坚强。在德阳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现在德阳建设得非常好。德阳有雄厚的工业基础,不少韩国人对德阳也有一定的了解,相信通过此次访问,两市的交流会更加紧密,希望今后在文化、教育、经济等领域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会见中,金汉根为特聘的国际咨询委员授牌,其中包括三名德阳学术界、工商界、艺术界的人士。

据悉,德阳市与韩国江陵市于2013年正式缔结友好城市以来,双方先后多次派出代表团互访,在政府及民间交往,文化、教育等众多领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应德阳市邀请,韩国江陵市新任市长金汉根于11月4日至7日率团访问德阳市。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兼市总商会会长徐春龙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文化为根 山水为魂 遂宁打造国家园林城市纪实

意韵悠长的湿地公园,每天早晚都是市民锻炼休闲的好去处。水光潋滟的观音湖,孕育着城市活力。千荷竞放的世界荷画博览园,给了...

汶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汶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汶川克枯大桥合龙2018-11-04 06:06
评论:(德阳与韩国江陵市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 何礼会见江陵市政府代表团一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