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汶川县统计局扎实开展 “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3-26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和斌)开展好“两联一进”群众工作,要做到嘴勤、手勤、腿勤、脑勤“四勤”,要做到真心、真情、真实“三真”,还要做到爱心、耐心“两心”……去年以来,汶川县统计局在深入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中总结出了“432”工作法,同时,在联系村家家户户门前张贴汶川县威州镇增坡村“两联一进”公示牌,明确联系户和联系人,并公示联系人电话号码,小小的“公示牌”架起了干群“连心桥”,村民对此纷纷点赞。

连日来,汶川县统计局全体职工和威州镇联系户职工,走出机关、走进群众,深入威州镇增坡村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常态化开展“户户入·入户户”群众工作为载体,以解决百姓切身困难为主要目的,帮助群众改善民生、化解矛盾纠纷、宣讲各类政策,从而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把“两联一进”群众工作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有机整合,与主动融入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建设、推动生态康养旅游示范地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让“两联一进”群众工作落地落实、干出成效;要全力推动“转作风”熔炉锻造,围绕“户户入·入户户”网格化管理开展群众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让“两联一进”群众工作成为教育培养干部、推动作风转变的熔炉工程和造福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

新闻推荐

身残心不残 双拐丈量爱心路

本报记者李严在淮南,有这么一个人,虽然身体残疾行动不便,但他却手柱着双拐参加敬老院看望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还用自己节省下...

汶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汶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汶川县统计局扎实开展 “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