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汶川 > 正文

东坡樱桃成熟 邀您共赴樱桃盛宴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4-18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游客正在采摘樱桃。

本报讯(记者 王琴 文/图)进入4月,天气升温,在温度和光照的滋润下,东坡区的樱桃开始进入成熟期。4月17日,在东坡区松江镇光荣村8组村民全卫星的樱桃园内,80余亩“小嘴红”大樱桃成熟,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樱桃挂满了枝头,吸引周边游客前来采摘品尝。

“这个樱桃好甜,好吃。”正在樱桃园内采摘的游客代利琼说,周末她还将带着家人一同到樱桃园内采摘,感受采摘乐趣。据全卫星介绍,2014年底,他从汶川引进种植了“小嘴红”大樱桃。目前,樱桃园共有3000余株樱桃树,预计今年产量将超过1.5万余公斤,产值超过70万元。最近正是樱桃的成熟期,采摘期将持续20天。

新闻推荐

汶川县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师资能力专题培训

本报讯(肖滢)日前,汶川县在山东临沂市沂蒙党性教育基地举办了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师资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党校现场教员、基地...

汶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汶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苏的坚守2019-04-17 00:00
评论:(东坡樱桃成熟 邀您共赴樱桃盛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