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汶川 > 正文

阿坝州多措并举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3-18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连日来,阿坝州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连续出台帮扶措施,强化服务保障,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创新帮扶机制。阿坝州整合工业发展资金、中小微贷款风险补贴资金、电力扶贫资金共计9926万元,加强金融单位(担保、银行企业)合作,制定《阿坝州电力能源综合专项资金实施细则》《阿坝州电力能源综合管理专项资金银行借款业务办理工作流程》,以银行承兑汇票“质押借款”和无息“委托贷款”等方式,切实帮助复产企业纾困渡难。

加强银企对接。与州内银行机构对接,帮助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解决资金需求,完成纳入省第四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的阿坝汶川侨源气体有限公司3900万元应急贷款的调查、申报和审批流程,首笔信贷资金2000万元成功投放。

加强要素保障。抓好州、县(市)电力分级分区电力保供和应急抢修电力设施工作。供电企业停止执行向生产用电企业预收电费的购电制模式,当月用电实行月结月清电费缴费机制。全州日平均供电量2518万千瓦时,日平均负荷105万千瓦,发供电生产平稳有序运行。

新闻推荐

军嫂带领女儿志愿值守月余

本报记者杨柳通讯员李为华俞莉珍3月4日,兖州区新兖镇山拖社区居民董桂新和女儿黄文静一大早又来到山拖社区抗疫执勤点,这是...

汶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汶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多措并举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