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汶川 > 正文

金桥城举行第十三届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5-28 05:10   https://www.yybnet.net/

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金桥城立即组织了爱心义卖捐赠活动,为灾区贡献一份力量。从此,金桥城走上了爱心公益之路。十多年来,泰安市福利院、聋哑学校……都留下了他们的脚印,并成立“金桥城希望小学”,用金桥人的力量把温暖洒遍泰城。

今年受疫情影响,金桥城商户经营受到重创,但在爱心公益面前他们仍坚持初心。5月23日,金桥城第十三届爱心义卖在金桥城B区外广场举行。

义卖所有物品都是金桥城商户捐赠而来,每年商户都积极配合,虽然今年金桥城商户损失惨重,但是面对公益事业,他们依旧乐善好施。

义卖现场每一位前来参与的顾客,都抱着奉献一份爱心的想法,对于价格并不多问,甚至在购买之余还捐赠钱款。

据了解,本次活动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泰安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带去一丝温暖。

新闻推荐

西郊街道 联合辖区学校开展应急综合演练

本报讯(刘文举)为普及防灾减灾常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在遭遇突发灾害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近日,翠屏区西郊街道...

汶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汶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美丽的小鸟2020-05-23 08:27
最美的笑容2020-05-18 23:50
评论:(金桥城举行第十三届爱心义卖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