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小金新闻 > 正文

把握机遇迎接企业发展的春天 访鑫鸿集团董事长杨友清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2-04 10:5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田敏

日前,四川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会议表彰了10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和100户优秀民营企业,阿坝州有23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大会。会后,记者对阿坝州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专访。

记者:作为阿坝州本土的一名企业家,您对出席这次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有何感想?

杨友清:我是一个出生在阿坝州、成长在阿坝州、发展在阿坝州的本土商人,经过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之路。如今,鑫鸿集团已拥有鑫鸿实业有限公司、成都金详木业有限公司、小金县四姑娘天然沙棘食品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这一路走来,无不感受到地方党委、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与支持。这次受邀参加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我感到非常荣幸,在会上听了省委书记彭清华的讲话,倍感鼓舞。一系列政策的出台,预示着民营企业的春天将再次来临。我将坚守初心,不忘本色,做引领乡亲共同富裕的带头人、引路人。

记者:当前,阿坝州正处于“第三次创业”的关键时期,您将如何抓住这一机遇发展壮大自身企业?

杨友清:当前是阿坝州“第三次创业”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我们民营企业发展的春天。回去后,将立即组织企业员工认真学习彭清华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的相关精神,强定力、勇担当,始终保持激情、大胆探索创新,加快提升核心竞争力;讲正气、走正道,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加快提升企业信誉度;练内功、强管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快提升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大力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记者:结合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下一步企业将如何发展?

杨友清:我们将认真学习相关政策精神,做好现有传统业务的升级发展,提升产品品质,增加产品附加值,精耕细作、做精做强产业,进一步强化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时代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绿色产业、生态产业,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高度统一。

新闻推荐

小金县办好组工讲坛 锤炼组工干部

本报讯为进一步完善和拓展组工讲坛活动,着力培育一支会写、会说、会谋、会做的“四会”组工队伍,今年以来,小金县委组织部立...

小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小金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把握机遇迎接企业发展的春天 访鑫鸿集团董事长杨友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